凡人譜賺颱風假捲550萬 隆太飆《小幸運》哄台粉

娛樂新聞 〉
     徐懷鈺港式飲茶寵心頭肉 銷聲9年笑納「當媽」     葉玉卿17歲俏妞射C彈 張瓊姿愛女比基尼戰銀河     張峰奇170萬BMW被撞求償40萬 肇事小黃賠不起寧上法     楊祐寧肌鬥影帝 《寒戰2》速吸5.47億     林心如海島婚倒數 巴黎奔台陪吃 黏霍建華當孝媳     《十年》硬戳中港敏感帶 5導逮丸取暖揭黑幕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歐陽妮妮4科被當厝邊補刀 敦親睦鄰很重要ㄚ     宥勝搬歪國法規撇無腦 女兒安全擺第一     六月未卸貨就想第3胎 生育率靠妳啦     謝佳見願反串林心如伴娘 總比被排擠好     麥莉怕淪黃臉婆 大婚前龜縮     莉絲威斯朋 16歲女鬧雙胞     朴寒星旗津打卡嗑海味 渡邊直美花8千8按摩三層肉     凡人譜賺颱風假捲550萬 隆太飆《小幸運》哄台粉     徐楓 時尚過招楊紫瓊     Kelly Talk:關穎愛上搞頭 為C.C.炫手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凡人譜賺颱風假捲550萬 隆太飆《小幸運》哄台粉

2016年07月10日

「凡人譜」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紅雀大都會強投發威 國聯搶頭彩,演唱暢銷曲炒熱氣氛。鄭孟晃攝【蘇威全╱台北報導】日本人氣樂團「凡人譜」(flumpool)近年積極攻台發展,徐乃麟吞回國罵迎58 20億鐵娘子慶生,昨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蘆田愛菜 蛻變學霸美少女 鈴木福發願長高高,主唱山村隆太演唱《解放區》開場,試圖逃離北韓 3男當場遭擊斃,撂中文笑說:「謝謝大家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吉姆先沾安海瑟薇後吻克絲汀 直說超幸運!,昨天颱風來了,遭完封近8戰7敗 皇家晉季後渺茫,不是我們帶來颱風的哦!」他問現場歌迷有沒有從花蓮、台東來的,時薪增13元 超商大受衝擊,並對來自颱風災區的歌迷說:「你的家人、朋友好嗎?」很關心颱風對台東造成的災情。「凡人譜」昨晚將日本巡演原汁原味搬來台北,除了演唱《夜晚能安然入眠嗎?》、《OAOA》等經典歌曲外,也安排新專輯《EGG》中《輪迴》等新歌,特別為台灣歌迷加碼演唱夯曲《癡情玫瑰花》和《小幸運》,獲得全場熱烈掌聲。昨晚演唱會票房9成,進帳550萬元台幣。主唱山村隆太日前在日本開唱時,親自向全場歌迷報告將和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不少台灣歌迷也開心向他獻祝福。主唱月中娶圈外女他們因強颱尼伯特來襲,更改班機於周四提前抵台,成員前晚都待在飯店休息,平白賺了1天颱風假。主唱隆太前陣子才私下來台自助旅行,預定月中和交往14年圈外女友登記結婚。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鎢鋼滾磨刀
自售中古車
債務協商諮詢
台中 BMW禮車出租
大雅粗工
工具車推薦
桃園汽車收購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變色投影燈
冰滴咖啡
手舉牌
椰子水
二手凌志汽車
監控設備
社區寬頻
祈福法會
各類求職面試案例
開啟智慧
增加能量方法
電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