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台後首度試射 安倍訪美 北韓搗「彈」

國際新聞 〉
     川普上台後首度試射 安倍訪美 北韓搗「彈」     高球外交 川普邀安倍搏感情     夫人逛庭園 瑪蓮妮亞爆乳搶鏡     漢堡機場虛驚 胡椒噴霧害9人送醫     演川普「弄假成真」 報紙誤把鮑溫當川普     陸老兵困印度54年 終返鄉     《孤獨的美食家》漫畫家谷口治郎病逝     台女醫費高昂 每天9萬元     尼斯嘉年華防恐 軍警荷槍安檢嚴     A Day at the Flea Market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川普上台後首度試射 安倍訪美 北韓搗「彈」

2017年02月13日

南韓軍方推測,少了紀梵希 就沒有《第凡內早餐》的虛華赫本 時尚10佳片 打造美麗背後,北韓試射的可能是「改良版的舞水端飛彈」。圖為去年發射的舞水端飛彈。資料照片【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日高峰會,6月18日《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北韓來搗「彈」!北韓昨上午發射一枚彈道飛彈,綠洲頭子Noel好親民 肖想開唱後台打桌球,飛500公里後落入日本海。正在美國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微軟推平板電腦 分析師不看好要脫手股票!,立即與東道主美國總統川普共同出面,塔塔加夫妻樹 夫樹倒了,安倍譴責此舉令人「完全不能接受」,拜會國民黨團 江宜樺:溝通應重實質效果而非次數形式,川普稱美「百分之百挺日本」。這是川普上台後北韓首度試射飛彈,外界解讀是為測試川普能耐,並告誡日本勿與美國走太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試射飛彈挑釁日本。路透南韓軍方指昨上午北韓自平壤西北方的龜城發射一枚「可能是改良版的舞水端飛彈」,高度550公里、往東飛約500公里後墜入日本海。
美國總統川普(右)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在佛州召開記者會,回應北韓搗「彈」。路透估為中遠程飛彈美軍戰略司令部聲稱,這枚飛彈是中程或遠程彈道飛彈,「對北美洲不構成威脅」。就設計而言,舞水端為遠程飛彈,飛行距離最遠可達3千至4千公里,倘若僅飛行500公里,可能是技術失敗。
這枚飛彈顯然打亂了美日元首在佛州度假好心情,迫使兩人倉促開記者會,安倍先譴責北韓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令人完全不能接受」,川普隨後嚴厲地說:「我要大家知道且完全明白,美國百分之百力挺我們的偉大盟友日本。」
川普上周五稱,防禦北韓核武及飛彈威脅的優先程度「非常、非常高」。當時他與安倍發表聯合聲明,將敦促北韓「放棄核武與飛彈計劃,勿採取任何其他挑釁行徑」。未料隨即遭對研發核彈有「瘋狂執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試射飛彈打臉。
嗆威脅美國本土白宮官員昨稱會強化與太平洋地區重要盟友關係,以嚇阻和避免來自北韓日益增加的敵意。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形容,金的訊息「明確而響亮」,是警告日本「與美新總統走得太近之前需三思」。美軍太平洋司令部聯合情報中心作戰部前主任舒斯特說:「這明顯衝著日本而來。」
美可能施壓中國南韓認定,北韓正利用舞水端遠程飛彈,研發及測試足以威脅美國本土的洲際飛彈技術,並藉試射飛彈對付對北韓立場強硬的川普。金正恩在新年談話中稱北韓已進入首度試射洲際飛彈的「最後階段」,但被川普嗆:「這不會發生!」北韓回嗆,隨時隨地可能試射洲際飛彈。專家稱,面對北韓飛彈威脅,「真正的問題在於美國打算如何因應」。眼見歐巴馬時代枯等受國際制裁、孤立的北韓改絃易轍的「戰略性忍耐」策略失敗,川普可打的牌也不多。據悉川普可能會在北韓議題上加強施壓中國,但近來美中在一中政策、貿易和南海問題上針鋒相對,加上美國即將在南韓部署屢遭中國抗議、可能削弱中國飛彈威懾力的「終端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HAAD,簡稱薩德),中國是否願助美國一臂之力仍充滿疑問。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操作排名
人力
網頁設計
商標授權
高雄優良清潔公司
性功能保健食品
求子斗
板橋 抽脂
冷壓椰子油
優良網路行銷公司
南投美容課程
游離型葉黃素
電動車品牌
選舉造勢布置
桃園醫美推薦
手機APP
fb直播帶貨
台中光纖寬頻
求職面試案例
皮秒術後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