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兩任妻爭「第一夫人」槓上

川普元配伊凡娜(左)前天和白宮女主人瑪蓮妮亞(右)為誰才是第一夫人,「未忘這嘴臉」10年後揪狼,針鋒相對。法新社【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結過3次婚,中華職棒/羅錦龍首勝入袋!林恩宇一局爆 獅隊橫掃兄弟象,元配伊凡娜近日為打書上電視,油價衝高 台塑化股價也登峰,她受訪時開玩笑說:「基本上我是川普第一任妻子,桂綸鎂 花都玩壁咚 貪心三角戀,我才是第一夫人」,棉花雲 好可愛,此話引發川普現任老婆瑪蓮妮亞發聲明駁斥伊凡娜只為吸引大眾注意,撞擊點在駕駛座前方 客運司機撞飛婦人辯稱不知情,是「自說自話」。瑪蓮妮亞反擊現年68歲的伊凡娜與川普的婚姻從1977年持續到1992年。近日她為宣傳新書《養育川普子女》(暫譯)上美國廣播公司節目,她說:「我有白宮專線號碼,但我不是真的很想打到那裡找他(川普),因瑪蓮妮亞也在。」、「我不想引起嫉妒,但我基本上是川普第一任妻子,我才是第一夫人,好嗎?」
47歲的瑪蓮妮亞立刻透過發言人發聲明,強調自己才是正港第一夫人:「川普夫人已把白宮打理成她與(兒子)拜倫及總統的家」,「她計劃運用她的身分來幫助孩童而不是去賣書。」、「前妻的發言顯然沒有實質意義,只是為了吸引大眾注意的自說自話罷了。」不清楚川普是否知道這場兩個女人的戰爭,當時他跟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在打高爾夫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人力派遣公司
監視器材
債務整合
私密處保健食品
微針術後保養
最新直播平台
線上希塔療癒課程
耶誕裝飾燈
台中 絕緣工具
行車平安燈
醫美術後常見QA
專利核准條件
麗加園邸
山桑子葉黃素
分潤網站租用
心靈療癒有用嗎
便宜網站架設
台中網頁製作
苗栗大大寬頻
鳳凰電波術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