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猿3轟力挺 林柏佑救火奪勝

猿 勝 象 14:6【羅惠齡╱桃園報導】林柏佑3局上接替狀況不穩的先發王溢正,趙又廷《愛》假摔 慘遭童星嫌棄,後援5局只失1分,蔡康永片場被整怒火衝腦 小S撒野2千萬Get,加上隊友火力全開,我經濟傾向「失焦式成長」,全場18支安打,橋面突鬆動 砂石車栽落河,包括林智勝、陳俊秀及鍾承祐共3發全壘打,終場Lamigo桃猿以14比6擊敗中信兄弟,拿下今年球季首勝。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教練團考量王溢正在熱身賽表現就很不穩定,控球不理想,因此早就要林柏佑昨天比賽待命後援,他自第1局就在牛棚熱身準備,第3局就登板,投5局已是先發投手的基本量。林柏佑說:「我是很早就做準備,但也沒有想到這麼快就下場,上去就是把球壓低,降低失分,後面隊友愈打愈多分,心情也比較篤定。」去年他對戰兄弟拿下3勝1敗,防禦率僅1.75,但今年兄弟多了一門洋砲佩卓,林柏佑說:「對我投球其實沒太大改變,還是以提防左打為主,畢竟他們左打多。」,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播
更生清算申請
中部人力粗工
機車工具
精胺酸
蛋殼鈣
現金版體驗金
單極電波拉皮
神岡人力公司
造勢喇叭
新北 淨膚雷射
中部搬運工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債務調解輔導
二次協商申請
商業照明設備
Foodpanda薪水
金錢靈氣導師認證
RO飲水機品牌推薦
無毒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