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超越鯊魚 開季連22場安打 累到想睡覺

體育新聞 〉
     張志豪超越鯊魚 開季連22場安打 累到想睡覺     又是5月3日 鄭幸生隔26年見證新猷     三壘打難上加難 張家表兄弟苦等     恰恰 國輝過來人 跨越障礙抗心魔     胡金龍腳傷休兵 拼4割男才叫讚     泰山赴日首轟 嗑免費牛排慶功     超越鯊魚障礙 張志豪挑戰開季連22場安打     全大運第1響 安廷耀雪恥200自破全國     甜說傑愛戀 江宏傑怕被粉絲砍     全大運靚妹 九頭身正妹 難捨桌球最愛     不愧奧運國手 劉威廷逆轉勝     睽違4年登台 索后掛心妮妮     不敵雙打球后組合 莊佳容無緣8強     林來蜂盼演續集 最快樂1季 折價求長約     5自由球員掏心 黃蜂優先留巴頓     次輪首戰射鷹 詹皇季後120勝     雷霆肘擊爭議 1分拔刺扳平     皇家遭國民完封 建仔有熱身沒登板     土虱內戰早退 王維中撐6.2局     昨日戰績     西甲戰績表     德甲戰績表     英超戰績表     歐冠聯賽     蘋果報馬仔 老鷹vs.騎士     美國職籃賽程 5月5日(台灣時間)     蘋果報馬仔 洋基vs.金鶯     美國職棒賽程 5月5日(台灣時間)     蘋果盤口 5月4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張志豪超越鯊魚 開季連22場安打 累到想睡覺

2016年05月04日

張志豪開季連22場安打,專櫃鞋款 下殺3.4折起,成功超越鯊魚障礙。趙文彬攝犀牛 勝 象 10:5【王覺一╱台中報導】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昨天賽前說:「紀錄都讓他們破,貧血少女搶金拼奧運 陳念琴明戰中國鄭璐,我們只要贏球就好。」結果劇本一如他預期,噁男狂摸熟睡嫩妹 狡辯「她可愛」,中信兄弟張志豪超越高懸26年的「鯊魚障礙」,雷射除斑 皮膚易反黑,締造中職開季連續22場安打新猷,SBL/驚爆!林冠綸帶槍投靠 與朱億宗轉戰達欣,但犀牛靠林哲瑄3分砲,流浪狗遭吊死 留掙扎抓痕,以10比5逆轉擊敗中信。想知道更多,小S黑嘛嘛挑戰禁忌 嘲諷婆媽妳真敢,一定要看…..
超越鯊魚障礙 張志豪挑戰開季連22場安打

三商虎「鯊魚」鄭幸生在職棒元年締造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是中職史上保持最久的紀錄,昨天賽前,他跟張志豪分析,若到比賽後段的攻擊策略。張志豪說:「我跟賢拜說,前2打席就要打出安打。」果然他言出必行,3局下選中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偏高的球路,擊出穿越一、二壘的安打。
林哲瑄猛轟 犀牛贏裡子張志豪賽前一派輕鬆說:「吃得好睡得好,想太多只會多生病。」昨賽後如釋重負說:「很累,很想回家睡覺,太緊繃了。」他表示,上周壓力很大,直到前場追平紀錄才完全釋放。只是創紀錄之夜球隊輸球,張志豪說:「每個球員都想贏球,紀錄很重要,但只開心5局,沒贏也開心不起來。」周思齊5局下轟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4比1。中信隨即在中場休息時為張志豪舉辦簡單慶祝儀式,沒想到6局上風雲變色,犀牛單局3分追平比數,8局下,林哲瑄本季第6轟逆轉戰局,犀牛單局再鯨吞5分。
大師兄復出 連23場上壘中信蔣智賢今年先追平鯊魚障礙,但在4月24日,5次打擊被犀牛投手保送4次無緣改寫紀錄。紀錄是否超越勝負成為球迷近來熱門話題,葉總堅信,棒球所有價值必須建立在勝負前提下。范玉禹昨取代右肩不適的洋投力猛,1局下與張志豪正面對決並投出三振,最後先發4.2局失4分。中信「大師兄」林智勝由於手傷缺席6場,昨天復出首戰於5局下擊出安打,單季連續23場上壘,另中職史上跨季最長連續83場上壘,紀錄持續中。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營養保健品推薦
雷射除斑
台中熱蠟除毛課程
汽車工具百貨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法院更生
鹼性水
超渡亡魂
越南椰子水
關鍵字排名
專業人力派遣
國際商標
機械五金零售
台中最大廟宇
Vegas Nuru Massage
雷射術後保養
南桃園寬頻安裝
網站曝光
台中自然排序
jtc工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