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 自爆年少打混史

藍正龍昨為寶璣鐘錶展披白袍,最大偷情網遭駭 恐洩3700萬個資,操作機刻雕花,富邦媒無懼不景氣 前7月營收增近9%,勾起他學生時期「偷吃步」的記憶。寶璣(Breguet)搭上101專賣店重新開幕,打破公牛72勝障礙 還有5大不可能任務,今起至15日止於店上舉辦「The Innovator of Watchmaking」鐘錶特展,熱血女護士 不幸撞桿身亡,昨藍正龍為展覽揭幕站台,上月工業生產指數 連12月負成長,戴上寶璣航海系列Marine 5887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錶,名人搜身:花花戴「娘娘」的指甲 炫清潔劑手機殼,還體驗頂級製錶工藝的機刻雕花操作,遊世界/騎出好風景~盤點全球十大最美的自行車路線,勾起他學習機械工程時的回憶,並自招以前交作業「偷吃步」。製錶生手藍正龍操作機刻雕花的模樣演得到味,但這項藝術工法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上手,精密細膩的技藝也引他想起當學生時對交作業的偷吃步數,他表示那精準度、難度之高,讓他之後都以一次3000元酬勞發外包,還笑說有幾個必需做得比較爛,就是為了不讓老師發現。儘管「偷吃步」不可取,但仍是他回憶的一部分。近來生活都被一雙兒女占滿,他表示,前天(5日)是兒子藍小弟1歲生日,結果他的紀念照是打預防針,還說女兒小籃球後來有來「秀秀」弟弟,滿口爸爸經。成了「兒寶」的他現在一切以小孩為主,透露有Baby後都不戴錶,就怕刮傷小孩,還希望把好東西都留給小孩,讓他的媽媽虧他說:「什麼都留給他(兒子),兒子會變成敗家子!」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8918鑽錶,珍珠母貝面盤上也飾有機刻雕花。693萬6000元搶戴萬年曆陀飛輪儘管私下不戴錶,藍正龍昨趁活動戴上Marine 5887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錶,集結時間等式、陀飛輪與萬年曆,盡展寶璣在高複雜功能上的造詣。寶璣鐘錶展除展出話題錶款外,也請機刻雕花工匠Guillaume Braud駐店至10月10日,展現品牌機刻雕花技藝,而此古董機刻工具也將永久駐店,成為駐店之寶。報導:林哲良 攝影:趙世平
寶璣1800BA懷錶,此錶編號742。424萬4000元寶璣航海系列Marine 5887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錶,集結時間等式、陀飛輪與萬年曆等功能。693萬6000元Classique 5707 Le Reveil du Tsar沙皇響鈴腕錶。131萬1000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授權使用
心靈療癒正能量
南投紋繡課程
台中人力派遣公司
電動車汰舊換新
台中寬頻網路
臨時工公司
Las Vegas Massage
商標權
前置調解失敗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台中美甲課程
廣告電視牆
台北賣二手車
桃花愛情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塑膠真空成型
高雄家居清潔
耶誕燈串飾
直播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