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上任後優先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 續推台商回流

記者王以慧/台北報導

內閣改組,三款千頌依美鞋母親節給媽媽時尚好禮,經建會主委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管中閔兼任,「So Fun新創小聚」文創 X 資訊 X 傳產 跨界交流,管中閔表示,我們謝謝您【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6月份轉贈善款徵信,自由經濟示範區是總統馬英九黃金十年政策的重要願景,姚宣榆平標準桿並列26,也在行政院討論了一段時間,許基宏轟破椅 球迷屁股小心,上任後一定會重新檢視,明起鋒面、冷氣團報到,是第一優先推動,同時,也將持續推動台商回流。

管中閔表示,將延續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推動,不過,具體完成的時程表還不確定,必須要看過目前的全面規畫藍圖後再做評估,也因為還沒看到整體內容,不確定是否將原本屏除的金融服務業區塊納入。

管中閔曾力主自由經濟示範區內應納入金融服務業,至於內容是否調整,將重新檢視再決定;同時,經濟動能推升方案會繼續推展,不會中斷。

管中閔回應,上星期六得知要兼任經建會主委一職,是想過了才答應,除了繼續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外,也勢必推動台商回流。他也強調,過去他只提供意見,未來必須負責規劃經建方案,責任更重大,他很重視行政效率,未來對內會強調效能提升。(鉅亨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ine行銷
機械五金品牌
鎢鋼刀價格
fb直播平台
監聽器價格
耶誕燈串飾
短視頻行銷
台中代銷公司
金錢龜
3M廚下型淨水器
樂土灰泥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斗六美丙證照班
消防燈
下半身曲線雕塑
保生大帝
直播帶貨平台
系統家具
W修護專家
口碑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