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縱火「想吃免費牢飯」

監視器拍到劉男(右圖,放寬漲跌幅 歷任金管會主委必考題,賴文忠攝)將汽油瓶點燃丟向店家,選舉短波 公民團體推App監票 打破黑箱,隨即引發火勢。翻攝畫面。【賴文忠、田兆緯╱台中報導】有竊盜及強盜等前科的無業男子劉建忠,放大版馬卡龍 精巧華麗,昨日凌晨將引燃的汽油瓶丟向台中市復興路一段一間披薩店,1分不敵古巴 台灣小將飆淚無緣6強,導致該店遮雨棚起火,(北部版) 噴香熱炒 歡樂嘗,他見鄰居察看,爆裂物藏圖釘 3屁孩仿恐攻試爆,竟警告不准大叫,並在消防車抵達後,露出不屑的微笑。劉男被逮後供稱:「想吃免費牢飯才會縱火!」訊後被依縱火罪移送法辦。隨機犯案求坐牢監視器拍到,劉男(41歲)先在披薩店前徘徊,並手持裝有汽油的寶特瓶,見四下無人點燃汽油,他靠近觀察火勢,並在看到消防車抵達現場後,承認火是他放的,立即被消防員逮捕。
當地林姓住戶說,在家聞到燒焦味,出門看到劉男對著起火的遮雨棚不斷丟東西上去,他還被劉男警告不准大叫。
全無收入壓力大勤工派出所所長賴進忠表示,劉男將寶特瓶裝汽油後,點火丟上披薩店遮雨棚,還隨機拿起放在騎樓下的藍色水桶及紅色環保袋,丟到起火的遮雨棚助燃,經了解劉男跟店家沒有恩怨。警方查出,劉男居無定所常睡公園,被消防員制伏時只承認縱火,但不願說明原因,直到警方安撫劉男情緒,他才坦承因長期失業經濟壓力大,才想要縱火吃免錢的牢飯。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斗六美甲課程
心靈美容
機械五金批發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台北淨水器
租車公司
led露營燈
多媒體行銷
宮廟規劃公司
夜市改造
藻針術後的保養方法和注意事項有哪些?
緊急照明筒燈
廣告電視牆
台中 隆乳
Foodpanda福利
便祕酵素
大雅人力銀行
KOL分潤
壽桃壽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