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41歲壽星婆 產後12天耍辣

關穎(右)昨過41歲生日,妝時尚/保養品奢華晚宴! 人妻賈永婕:每天最期待…,在IG Po出一家四口的慶生照片。翻攝IG關穎6月20日才剛剖腹喜獲麟兒Phi Phi,調酒配甜點 甘美微醺,和2歲的大女兒CC湊成一個「好」字,蜜蜂少女隊偷吃鹹酥雞 爛臉爆哭怪誰呢,昨是她41歲生日,男吸菸30年罹3癌 機械臂切瘤保命,請月嫂到家、在家坐月子的她,男單天王直落3 喬帥納達爾挺進32強,在個人IG Po出一家四口的慶生照片,【有片】超狂小黃!載客照逼車 棍棒海K騎士,是她產後12天首度亮相,全球經濟面臨下行風險! 大陸經濟轉型需立即下手,也是一家四口的第一張全家福照,桌上除了蛋糕外,還擺滿好友們送的美麗花盆祝賀。獻寶全家福照關穎雖才產後12天,但身材恢復良好,已能穿上懷孕前的細肩帶洋裝,粉絲除讚她辣媽外,也驚呼「生完12天的狀態也太好了吧」、「生完長這樣是要逼死誰」。為人母後,總是以小孩為先的她,生日這天,終於樂當主角,也讓她開心留言:「今天都是關於我我我我我,祝我生日快樂。」
身為顏色控的她,全家福照雖讓女兒CC穿橘色洋裝,未和她配成母女裝,但兒子Phi Phi的淺藍和深藍配色的嬰兒裝,和老公朱志威是同色系父子裝,展現細節巧思。報導:劉妍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五金工具
constant torque spring
協商失敗
術後保溼
防水燈條
火焰燈
運彩報馬仔
台北醫美推薦
電商代操費用
前置協商條件
台北到府收車
南桃園寬頻上網
專利申請
專業關鍵字行銷
FB直播
貴人斗
卡債協商程序
社群行銷
台中最靈驗的廟
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