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嚴文守備拖累 5支0熄火悶

【王翊亘╱台中報導】本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球場坑洞多 填水泥隨便補,郭嚴文(見圖)固定擔任2棒游擊手,全台占地最大 中壢COSTCO 8/23盛大開幕,但表現不如預期。他說:「這次比賽,港邊遊艇突竄火,我都是悶著打球,我知道自己表現不好,特別是守備,未來會好好加強。」郭嚴文昨天出戰波多黎各,5打數無安打,他認為整個系列賽守備表現不佳,發生3次失誤影響很大,也連帶影響其他的表現,他說:「我一直悶著打球,沒辦法放開來打,未來不能只守好二壘,其他位置也會想辦法加強,這是我的目標。」
雖然球隊前輩一直鼓勵郭嚴文,「台灣隊長」林智勝也希望大家能放開來打,郭嚴文說:「隊友沒有因此指責我,反而鼓勵我說教練相信我,上去就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希望下次打國際比賽,我能做到智勝學長說的享受棒球,融入比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淨水器推薦
優良派遣公司
工作燈
烤肉必備
跑馬燈
祖先業力
fb直播帶貨
椰子汁
百家樂教學
電動車鋰電池
憂鬱症改善方法
網站關鍵字
台南 隆乳
專業關鍵字操作
催眠治療
指揮棒
聖誕燈
LED燈箱
關鍵字網站
音波後保溼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