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頭條要聞 〉
     黑心安養院 害6命     負責人曾當護理長 新店擁2長照中心     94歲嬤求生摔地 活活燒死     「安養院限設低樓層」官員態度打太極     大心!洪都拉斯 傲曬「小鮮肉」     史上最強首颱 今直撲花東     穿心颱挾豪雨「賀伯」曾釀52死     板橋4字頭有感降價 民眾擠爆接待中心     菜價飆2成 高麗菜半顆要80元     雙鐵上午照常 7公路擬封     明高普考恐延期 今視風雨決定     若停水 北市120校變供水站     昆凌拍微電影母愛全開 為燒燙傷兒發聲     大巨蛋防颱 趙藤雄攀蛋殼     「魔鬼」造型師告秦偉性侵     教友驚爆 秦偉打孫越名號騙錢     客運追撞拖板車 25噸鋼管穿身 駕駛慘死     【城市啡聞】咖啡豆堆砌的繁榮—巴西聖保羅     蘋論:不是追殺是追究     心因性休克 14歲童夢中猝死     【動行銷】(有片)告別黃金獵犬!網友:有洋蔥     百年首件!「天絲牛仔褲」穿上立降4.5℃!     逆子引爆瓦斯 燒傷雙親     緝毒犬掃毒 嗅酒店妹裙底     不滿被叭一聲 雙煞怒砸車     謀殺女友逃11年 香腸王遭訴     童偷竊po網公審 最高罰15萬     「她是我女友」2男撂30人混戰     7月5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溺斃大里溪第3童 遺體尋獲     小資族趕上班又想買咖啡 小心遲到被扣薪!     5秒賣1瓶!女人我最大、 部落客大推平價凍膜     勞動部:薪資增就推兩例     張志軍轟:導彈朝大陸方向飛     抗議開發案 原民磕頭濺血     審《不當黨產》綠擬開臨時會     讚吳敦義極品 洪秀柱:要珍惜     辣蘋果:接不了地氣的洪秀柱(余艾苔)     今天我最美     臉爆油壞了你的美 快擦ONCE變滑蛋肌正妹     高雄輕軌通車至C8 車體廣告吸睛     來自未來的肌膚專家 醫美界首創 『8分鐘超級面膜』     MINIS湯瑪士炫風 2016搶攻全台     焦點評論:濫用救護車 人人都受害(侯勝文)     蔡政府的停損點在哪(卓然)     名采集:若誤射飛彈的是共軍(馬維敏)     特偵組不是太上機關(陳鋕銘)     談人權 從取消移工3年出國1日開始(許阿棟)     《蘋果論壇》徵稿     A3969單親媽苦養3子 「未料國一女罹癌」     扛家癌男謝80萬善款助5口生活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7月5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2016年07月07日

總點擊數 2439萬次總瀏覽人數 469萬人次不重複訪客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內部系統紀錄.你獨家爆料,歐力士搶陽岱鋼 列28人保護名單,只要獲採用,太囂張!把球場當自己家的動物們,還可獲爆料獎金
.照片1千元,亞馬遜電視盒平板 聯發科通吃,影片2千元,不動產8月起實價登錄 實價課稅還言之過早,每周點閱數最高,更可獲獎金3萬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
車輛免費估價
燈具配件
全家祈福
發財金
監視器租賃
商標侵權
飲水機推薦
訂製招牌車燈
神岡打石工
一次結清
汽車收購平台
聖誕布置燈
卡債更生
廚下型淨水器維修
大里新娘秘書課程
櫻花RO飲水機
越南椰子水
債務清算諮詢
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