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秋後不算帳 打擊教練保位子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洋基隊季後賽熄火,受刑人外出工作 上路兩月首傳逃獄,但秋後不算帳,元晶打造全台最大 萬坪太陽能模組廠,打擊教練Kevin Long保住了他的位子。

「Long很安全,西甲聯賽 11月28日賽程(台灣時間),」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說,蘋論:國民黨衰斃了,「毫無疑問,他是頂尖教練之一。我們的狀況是,大家都打不好,而非一兩個,所以不應該點名誰是代罪羔羊。」

Cashman認為,洋基慘遭老虎橫掃,並非這些「高貴」的打者技術有問題,而是心理層面有壓力。「這有點像是先發打線裡,有5人得了『洋基感冒』。壓力大、太緊繃,大家都在想,『老天,前一個打者沒做好,所以我非做好不可」,結果就打不出應有表現了。』

除了打線的問題之外,老大哥Andy Pettitte明年是否回來,也是熱門話題。

「這很難說,」Cashman說,「我沒辦法替Pettitte發言,但我知道,他喜歡今年的表現,他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如果他要的話,明年可以回來,要是他做了這個決定,我不意外,但我現在不知道。」

關鍵字:
MLB
Cashman
Long
Pettitte
洋基
季後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工業用照明燈
智慧財產權
中部汽車工具
fb直播帶貨
新北廚上型淨水器
咖啡豆
杯燈球泡
疑難雜症
豐原派遣公司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高雄單次清潔
戶外燈具
皮秒蜂巢恢復期
聖誕裝飾
fb直播帶貨
負債整合流程
旋轉投影燈
BRITA飲水機
系統家具裝潢
門面投影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