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馬英九的功過(余艾苔)

隨著今天選出下屆新總統,LED力拓新商機 紅外線應用潛力大,馬英九總統任期也進入倒數,成藥標示新制 再納千項藥品,今晚面對選舉結果,騎士教頭爆料 找賈奈特出山被打槍,他的心情勢必複雜,暖化傷經濟 2100年前恐損85兆,但時代的考驗是殘酷的,馬終究逃不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得很辛苦,當中有各種因素,最不能忽略的是馬英九的原因。所以朱一路切割馬,除了兩岸政策承繼「九二共識」之外,能撇清的都撇得一乾二淨,他把自己視為是黨內新生代,不懂大人們的恩恩怨怨,然而朱是黨主席,國民黨是百年政黨,這些高層糾葛,朱不可能一刀切的。壓在朱的包袱沉重但是壓在朱立倫身上的包袱,確實沉重。馬可能一直搞不清楚,為何他如此兢兢業業,最後竟然成為黨內揮之不去的夢魘呢?昨天他在臉書貼文,直陳政策大方向正確,推動時機與方法不周延,引起一些批評,這一切他都願意承擔責任,也說朱立倫會做得比他好,姿態放那麼低,讓人嗅出不尋常味道。
2000年時陳水扁意外拿下總統寶座,國民黨首次慘遭政黨輪替,當時李登輝成眾矢之的,開票當天失控的群眾包圍中央黨部與總統官邸,那時馬英九是台北市長,也衝到官邸要見李,被李拒絕,種下兩人心結。歷史總不斷在重演,馬撫今追昔,會不會有似曾相似之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產品代銷
優質人力粗工
五股RO飲水機
更生清算申請
平板燈用在哪裡?
優質人力銀行
帝君燈
直立式飲水機維修
fb直播帶貨
LED燈箱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Outcall Massage
豐原人力派遣
FBLive
血栓保健食品
關鍵字網站
高雄雙眼皮
台北收購二手車
機車工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