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年改 吳秉叡趁隙LINE女主播擁吻貼圖

審年金法案時,保釣大遊行下午登場 郝龍斌是否同行備受關注,吳秉叡傳熊大與兔兔擁吻貼圖(下圖,綠委點名:李來希月退領9萬,翻攝畫面)給楊姓女主播。沈君帆攝【何哲欣╱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小康妮被拱交台灣男友 黃國倫也淪陷,因藍委要求逐條發言拖延審查時間,連日來幾乎都開會到晚上十二時。媒體前天拍到,綠委吳秉叡為打發時間,在議場看漫畫《小拳王》,還與壹電視楊姓女主播傳LINE訊息,其中還有熊大與兔兔擁吻貼圖,引發熱議。吳昨出面解釋,兩人就是好朋友,他跟其他朋友也會傳這種貼圖,這沒什麼。楊姓女主播透過公司表示「私人領域,不予回應。」稱互相關心近況網路媒體信傳媒前天刊出吳秉叡滑手機傳LINE訊息畫面後,引發熱議,信傳媒一度把照片撤下,但昨又重新刊出,還解釋原本是要拍立委桌上的漫畫,為看清楚漫畫書名,放大照片後就發現新大陸,在一場天人交戰後,還是決定放上來給大家找亮點,「至於亮點在哪,各位客倌請擦亮您的雙眼仔細找找吧!」
為何會傳熊大與兔兔擁吻畫面給女主播?吳秉叡昨解釋,朋友傳簡訊、用LINE貼圖,也沒什麼,熊大貼圖就這幾種。是誰主動?吳說,就是互相關心近況。那太太反應呢?吳說:「就是一個貼圖要交代什麼呢?我覺得沒有這個疑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權
LINE直播
數位監視器
彰化美容課程
高級瓶裝水
運彩
心靈療癒憂鬱症
室內設計
直播平台推薦
債務更生案件
商標註冊查詢
音波後保養注意事項?
直播帶貨技巧
板橋淨水器
老虎機怎麼玩
苗栗大大寬頻
監聽設備
惠斯勒冰川水
監視器出租
正念冥想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