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250港粉送別飛台灣 癱瘓機場班機delay 1hr

「WANNA ONE」昨現身香港機場,林依晨替尪盡孝陪公婆蹓躂 肚皮冷靜 熟練撿狗便便,幾乎所有人都戴著口罩。香港《蘋果日報》【陳穎╱綜合報導】韓國暴紅男團「WANNA ONE」昨結束香港行搭機來台,本季筆電 出貨增幅 英業達打趴同業,在香港機場約250多人送機,【旅途中】聽過羅馬 原來還有小羅馬?,連到登機口都有超過百名粉絲守候,現場秩序大亂,班機延遲1小時才順利起飛。有粉絲為接近偶像搭同班機來台,不惜砸錢搭商務艙,只求能和偶像說一句話。大批粉絲擠在登機口,就為見偶像一面。讀者提供他們昨天結束香港行,約下午1點多,分坐3台車抵達香港機場,準備出發飛來台灣,現場聚集250名粉絲送機,成員們多戴著帽子、口罩遮臉,不過仍開心揮手打招呼。他們搭乘的班機本預定下午2點起飛,但因太多粉絲在登機口聚集,加上乘客都尚未登機,直到2點10分才開始登機,最後直到3點起飛,足足延遲1小時。他們昨首度來台,因擔心歌迷推擠選擇走VIP通關,但仍然擋不住粉絲的熱情,不少歌迷搭同班飛機在禁區守候,還有不少粉絲包車跟車。成員們入住晶華酒店,在酒店1樓外面約有300名粉絲等待,飯店特別準備迎賓禮,因為團員們從香港一路到台北都沒進食,主辦單位則準備韓式便當以及漢堡炸雞讓他們充飢,晚上他們在飯店養精蓄銳,為今天首場台北見面會做準備。
今明舉辦見面會「WANNA ONE」由隊長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台灣成員賴冠霖組成,11成員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今、明兩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共6600張門票售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業粗工
快速夾鉗
五股飲水機
板橋 抽脂
MIT保健食品
中部 禮車
珪藻土漆
金盞花葉黃素
隆乳推薦
日本精品咖啡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債務協商
美國精品咖啡
led照明
員林美甲全科班
汽車配件
客製化LED看板
乾眼症
廣告投影燈
捉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