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娛樂/郁可唯高衩洩妖媚 林良歡夜市兼差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林凡和郁可唯前晚(4日)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舉辦《犀利女聲林凡郁可唯聽你說演唱會》。郁可唯著金黃色雪紡露背裝出場,張震進化把屎尿達人 《道士》陰柔搞基情,高衩裙大洩美腿,維他命丸吃多 罹癌率反增2成,一轉身台下觀眾驚呼連連,馬來西亞公開賽/一日兩戰衝八強 謝淑薇拍落張帥晉級,大喊:「可唯好美!」

一開場林凡和郁可唯演唱《失戀萬歲》,哪怕皮在癢 安心霜揪安心,帶動全場氣氛,勞工遭刪7天假 恢復了,接著交錯輪流演唱多首動人情歌。兩人用歌對談愛情,述說女人在感情中的矛盾與喜悅,濃厚的情感滿溢在觀眾心中。郁可唯先唱《好朋友只是朋友》,再用《微加幸福》表達戀愛中的憂愁煩惱,接著以《失戀事小》傳達無論感情好或壞,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犀利女聲』林凡、郁可唯新加坡攜手開唱。(圖/滾石)

林凡則用《痛癢》、《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教大家如何勇敢說再見,活出一個人的生活,接著演唱精典歌曲《一個人生活》。演出現場座無虛席,吸引近1500名觀眾。最後,林凡、郁可唯以《五天幾年》、《指望》作為安可曲,劃下圓滿句點。

▲郁可唯著性感露背、高衩裙。(圖/滾石)
(接下一頁)1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寫板
監視器安裝
冬令救濟
2024直播平台
電商一條龍服務
新北租車
降火氣
神岡人力銀行
保全影視大樓對講系統
心靈療癒正能量
椰活
永和 抽脂
響應式網站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希塔療癒
便宜網站
jtc扭力板手
氣動砂輪機
商業照明設備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