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片】最狂美妝潮流 竟是鼻毛大噴發?

鼻毛外露,獵雷艦採購 藍委爆錢匯澳門,會讓人有種不愛乾淨的感覺,【TOMO雙語爆】芝加哥暴力男 廁所掐頸攻擊女童,但最近在IG掀起的美妝熱潮,人命關天「留下敗類會妨害救災」,竟然就是瘋狂的鼻毛大噴發?IG有35萬人追蹤的英國部落客Sophie,日前突發奇想,將假睫毛圍成一個圓形,黏在左右兩邊的鼻孔裡,還用刷子仔細輕刷整理,沒想到這個鼻毛妝,在她臉上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反而將五官襯托的更加立體。而另一位有30多萬人追蹤的加拿大網紅Taylor R,也如法炮製,鼻毛妝讓她覺得自己越看越美,網友也開玩笑說,「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原來我的鼻毛炸出來是時尚」、「太好了!以後不用修鼻毛囉!」有趣的是,這股顛覆審美觀的鼻毛妝潮流也吹向亞洲,馬來西亞的主持人陳美君在youtube上發布一段影片,她說:「發現了最新玩意兒!不會你就out了!」怪了!有沒有覺得這造型很眼熟?原來鼻毛妝的始祖,就是周星馳電影《鹿鼎大帝》裡的鼻毛宰相啊!(曾珮瑛╱綜合報導)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更生清算程序
面相學
十二禮
大里美睫課程
專利號
M10鑽石開孔器
精胺酸推薦
優良人力粗工
S燈條
債務清償
苗栗社區寬頻
電子看板
LED燈條
戶外LED燈
優良人力銀行
潭子人力銀行
3M廚上型淨水器
led頭燈
監視器安裝
更生清算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