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國雄參選港特首 爭取3.8萬人連署

國際新聞 〉
     安麗媳婦 僥倖當上美教長     讀金恩遺孀信 女參議員竟遭噤聲     川普禁令「反恐理據抽象」     反器官販運峰會 梵挨轟助中漂白     告英媒抹黑賣春 川普妻求償46億     俄反對派領袖 再遭毒昏     梁國雄參選港特首 爭取3.8萬人連署     歐巴馬卸任好樂 大玩風箏衝浪     澳警查非法打工 1台灣人被抓     Zorbing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梁國雄參選港特首 爭取3.8萬人連署

2017年02月09日

梁國雄昨宣布參與特首選舉。香港《蘋果日報》【大陸中心╱綜合報導】香港行政長官(特首)選舉下月投票,鄧肯:打球不快樂 決定退休,隨著選戰白熱化,獲複數年約肯定 劉時豪:專注場上,泛民主派議員梁國雄昨天宣布參選,「沙灘醒了」比基尼妹辣翻春吶,他強調目的是要「揭露小圈子選舉的虛偽」,全台首座迴轉港點 60元起跳,並落實其支持的「公民提名」制度,先發300戰235勝 雷納德史上第1人,梁將在取得3.8萬港人的提名連署後,中鋼內銷盤價 漲逾10.3%,才會正式投入選戰。代表民主否認攪局綽號「長毛」的梁國雄昨在朱凱迪、羅冠聰和劉小麗等多名「自決派」議員陪同下,宣布參與由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與多個民間團體發起的「2017特首民間全民投票計劃」,打算在取得3.8萬人的提名連署後正式投入特首選舉。梁稱自己打破過去對特首選舉「不投票、不提名、不參選」的原則,主因是現已投入選戰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等4人「不能代表民主派」,梁坦言:「我不認為我是最佳人選去代表民主派,但這屆沒有人,所以我要站出來。」並否認參選是「攪局」,強調自己參選是反映雨傘運動精神,以及港人長期受到壓抑壓制的基層聲音。不過,「2017特首民間全民投票計劃」對特首選舉不會有實際影響力,梁仍須取得超過150名選舉委員支持才能成為特首選舉候選人。
梁國雄小檔案綽號:長毛(因誓言六四不平反不剪頭髮,長年以長髮造型示人故得名)年齡:60歲(1956/03/27)現職:香港立法會議員。其自2004年首次當選議員,迄今已四度連任主張:香港全面直選,平反六四死難者。2014年因示威遭法院以「擾亂公眾秩序罪」判刑4周,為首位入獄議員(議席未喪失),但招牌長髮則被剪短,梁事後提司法覆核指強迫剪髮涉性別歧視,獲判勝訴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波後如何保溼
曬傷藥膏
聖誕裝飾燈條
新竹寬頻上網
LINE直播
苗栗寬頻安裝
如何申請商標
電商營運費用
機械五金批發
卡債更生
桃園到府估車
乳頭乳暈整形
團拜祈福
關鍵字如何操作
桃園二手車估價
產品代銷
桃園系統傢俱
汽車燈
超渡個魂
中部人力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