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避碰撞 勿用劣質線材

頭條要聞 〉
     恐怖首例 三星S6 edge自燃 煙漫華航客機     長榮自備防火袋 華航願評估添置     (新時代來臨)聖誕節的願望,工作6年酒量好「爽奶從未結怨」,年輕十歲不是夢     手機避碰撞 勿用劣質線材     窘!太陽花看作香蕉!眼睛老化有徵兆!     W飯店開趴 潮女離奇亡     W飯店護隱私 曾拒醫護救女房客     台北市捷運站1分鐘,霍金開微博 首波60萬讚,608萬起加購車位即刻入主     加班費分4類 少給恐罰百萬     明年有7連假 勞工嘆「天數少」     特休假禁歸零 43%企業受影響     機捷票價惹議 鄭文燦推給馬英九     【八卦】有沒有得百萬就不用上班的好康?!     油價預估表 下周汽油估漲0.9元     葉望輝:川普外貿立場強硬     蔡下月訪4友邦 不見川普     美派習老友出使「不代表買保險」     師愛面子 竟竄改百生成績     蘋論:罷免與公投的解套     政策轉彎 衛生紙應丟馬桶     長纖維面紙 擦手紙 不易破別亂丟     「總統大選」 奪台臉書最夯話題     小六全班練拔河 圓同學遺願     暖老闆助貧 滷肉飯免錢吃到飽     吊車大王胡鵬飛 86歲病逝     涉襲胸女大生 名醫出庭爆拉扯     愛國者飛彈操作出包 10噸車頭夾傷士官     小福特衝撞千萬賓利 4傷     攜仔橫越台8線 疑是去年野放母熊     12月7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日韓哈燒酒 台灣也有在地金牌燒酒?!     蘋果全家樂 1125 咖啡大賞     蘋果全家樂 1126 華盛頓富士蘋果     開庭攻防 黨產會批藍「鴉片吸慣了」     反核食割綠委 藍鎖定柯建銘     辣蘋果:公投補正的契機(余艾苔)     鄭優接中華電董座 挨批「外行領導內行」     今天我最美     小農的進擊:以合作代替競爭     焦點評論:我們的婚禮來自一場告別式(Connie)     趙少康傳真:郝龍斌帶動反核食公投(趙少康)     UBER轉移焦點或融入正規(趙哲聖)     惡判例不改哪來司改(莊勝榮)     小英的民調 專家的濫調(張讚國)     蘋中信:京都星塵(詹偉雄)     《蘋果論壇》徵稿     A4083 31歲男生日得知癌末 女才3歲「不能倒」     摔癱妻謝71萬善款 「解決許多困難」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手機避碰撞 勿用劣質線材

2016年12月09日

三星Note7和S6 edge和蘋果iPhone 6、6S近期都曾傳出不明原因自燃,殘婦謝93萬善款顧癱夫,NCC已去函要求業者說明。3C達人認為,台啤嗆連霸先問富邦 超華麗陣容擋路,手機自燃通常也和使用行為有關,建議手機要避免碰撞,勿使用劣質充電線和行動電源,當手機電池續航力突大幅下降且過熱,最好暫停使用。3C達人廖阿輝說,手機在潮濕、陽光直射環境中或受外力撞擊,內部結構都可能損傷,若消費者仍繼續使用,可能產生自燃,但這畢竟不是新機,華航該個案手機可能是先前就有摔到,剛好在飛機上發生自燃。發燙宜停止使用3C達人電腦王阿達也建議,使用劣質線材、行動電源,因這些產品可能偷工減料,有電線走火風險,也不要邊充電邊用手機,充電時電池本身就會發熱,若又加上玩手機、看劇等讓手機發燙行為,熱度會全悶在一起,長期下來電池也會很快壞掉。阿達還說,若發現手機電池續航力突大幅下降,或使用時燙到無法忍受,最好停止使用。
另針對台、港日前也接獲蘋果iPhone 6、6S自燃案例,NCC也去函要求經銷商及蘋果官方說明,NCC說,業者初步指還不能確認原因。
記者楊寧芷、朱正庭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專利費
如何加入foodpanda
軟骨素推薦
BRITA飲水機
雷射後保養該避免做哪些事
色素斑
蚊蟲叮咬藥膏
平板燈
法院更生
債務利息減免
羽毛線拉皮
姻緣斗
大里美容課程
低熱量飲料
專利代理
無痕迷你拉皮
北部室內裝潢
七彩舞台燈
老虎機
中部臨時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