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當文書兵 法國傭兵謝秉希:軍人就是要效忠國家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在法國當傭兵,魚中魚寵物水族 春天魚人節開跑,年薪百萬,妝時尚/2013年最流行的髮型! 側分、辮子頭入榜~,賺進一棟巴黎公寓的謝秉希回台服義務役,MLB/獲皇家續約 曾來台明星球員Paulino開心拚復出,從馳騁沙場的傭兵搖身一變,2惡狼玩「二王二后」 跳蛋性虐少女,成為文書兵。這個安排讓網友大呼不公平,佩爾摔傷手 富邦逆轉獨居老2,直稱國軍不識貨。另一方面,躁鬱男情緒失控 持菜刀砍傷父母,則有網友稱讚他為正港台灣男兒!

謝秉希雖曾穿梭阿富汗戰場,有實際作戰經驗,但因出國前尚未服役,因此回台後第一件事,就是服義務役,謝秉希加入陸軍第六軍團本部連一兵,在部隊內擔任文書工作。

他對於台灣的軍旅生涯適應相當良好,並表示單位訓練項目雖比在國外擔任傭兵時輕鬆許多,不過國軍近年來強調體能,他對此表示肯定。文書工作不同於實際作戰,但他仍會堅守本分,並希望能將過去經驗分享給官兵弟兄。

31歲的謝秉希是典型的軍事迷,從專科畢業後曾在高鐵營建工程工作,認識一名海軍爆破兵出身的瑞典籍工程師,因此決定持觀光護照到法國,並成功加入法國外籍兵團,傭兵一當就是8年。他最後強調,台灣國軍與法國傭兵制度差異極大,但「效忠國家」的中心思想都是不變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粉絲團經營
直播賺錢
汽車工具品牌
椰子水推薦
台中最靈驗的廟
五股廚上型淨水器
舞台燈光
咖啡豆
全家斗
咖啡禮盒
社群行銷
電商一條龍服務
神岡臨時工
宮廟紀念品
老虎機怎麼玩
百家樂教學
酵素品牌推薦
直播賺錢
台中粗工
新北直立式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