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樂跳「屁屁舞」 黃子佼笑虧一尾活龍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百萬小學堂》交棒後,鐵粉自掏腰包 2萬摺頁放送,再戰周日8點黃金時段,愛了AllSaints10年 鳳小岳俏皮踩精靈鞋,率領子弟兵黃子佼、《超偶3》季軍段旭明,專櫃內衣任選3件1000元,一同主持《紅白紅白我勝利》,病人誤解多 胰島素可有效控制空腹和飯後血糖,3人更做了巨星手拓版為三人合作留下見證,【食測片】這不是素食 但請素素看,張小燕5歲時正逢電視台開播第一天,開心表示現在還能做自己最喜歡的綜藝節目,實在不容易,更語帶感性的喊出:「站在哪裡不重要,一直站在這裡才重要!」

《紅白紅白我勝利》昨(5/16)舉行首度曝光見面會,這次再開大型綜藝節目,張小燕開心笑說:「人生在這時候,可以做年輕做的綜藝節目!」還跟上潮流,大跳KARA「屁屁舞」,黃子佼一旁打趣的說:「對呀,大家看了都要感動,你們看小燕姐都已經64歲,還是一尾活龍啊!要從5歲做到64歲還真不容易耶,全台灣有哪一個主持人年紀這麼大嗎?」此話一出,張小燕氣得滿場追打黃子佼!

張小燕為了新節目整整籌備長達三年,笑說:「我們上禮拜第一次錄影,光是藝人及工作人員的便當就叫了一百多個!」張小燕對新節目也多所期許:「我當然最希望『老天有眼』啊!我們這麼認真在做節目!」,反倒黃子佼在一旁吐槽笑說︰「又不是在辦案,還老天有眼勒!妳CSI看太多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面相學
著作權申請
網頁設計
分銷網站系統
苗栗寬頻網路
債務清償
面試成功範例
支架燈
柔膚雷射
清水模
豐原美睫課程
寵物溝通
天然椰子水
深焙咖啡
雷射溶脂smartlipo
新竹寬頻上網
求貴人
醫美診所口碑
廚下型淨水器價格
女性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