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琪認了偷人夫 拋悔過書道歉元配

娛樂新聞 〉
     張孝全 禁慾當車模 削500萬 台灣天菜插旗韓國     仔仔800萬代言VOLVO 藍正龍修杰楷爸氣吸車商     一句台詞都沒有的催淚視頻! 史上最溫柔的「拍拍」來自…?     林心如 《還珠》合體驚凍18年 跨足銀幕自製自演《魔宮》     戴佩妮暈眩症苦4年 睡前甜謝老公娶進門     小馬新婚8個月適應中 分手嬌妻只能3秒     張景嵐看嘸複寫紙 郭書瑤補槍「裝懂」     讓老爸咬牙震怒的母親節禮物是...?     林佑星 淚眼拒吐前妻無情 離婚心疼2歲兒     慢慢說金曲加持撈5百萬 飛馬爾地夫靠背吸睛     百萬版稅榮景死翹翹 《克卜勒》詞曲HUSH 半年慘收16     拐拐愛比基尼成癡 D奶導彈尋男友     五月天壓軸超犀利趴7 MP鼓鼓孤軍奮戰     愷樂 捅出小豬特殊屁好 傻賣左乳「比較體面」     李佳薇砸200萬拍MV 沒特效也能當雪姬     林韋伶嫁再婚尪懶辦喜宴 肚皮坐等第二胎     無神眼救星 一瓶全都護     【壹週刊】算命師鐵口直斷 謝欣穎避厄出嫁     【壹週刊】陳艾琳夜店爛醉 MP魔幻力量阿翔離婚倒數     【壹週刊】陳冠希前女友 曖昧自拍張立東     【壹週刊】楊琪和閨密陳珮騏鬧翻 大罵馬幼興是渣男!     【壹週刊】摑掌互毆 浩角翔起打出真感情      【壹週刊】大街上吵鬧 魏德聖新片有玄機     【壹週刊】高音歌后大變身 林芯儀教你練腹肌     【壹週刊】穿越十七歲-李國毅     【壹週刊】蕭煌奇、李佳薇 汪喵都愛的瘦身美味     鍾麗緹 拉小12歲郎親不停 黏成這樣不熱嗎     胡瓜 搏女一吻拚老命 回家跪算盤吧     楊繡惠 自剖大家樂辛酸 芭樂票慘變壁紙     Melody 眼飄蕩漾 下戲記得收回去     超殺女吵著來台洗頭 《惡鄰2》瘋妹現原形 撂中文「大家好     青蜂俠滿嘴周杰倫 誘柴克一起尬     美國隊長飄色眼 偷盯緋紅女巫激凸胸     貝琪認了偷人夫 拋悔過書道歉元配     周子瑜張嘴打哈欠 網友心碎一地     李秉憲1歲兒萌爆 party搖擺走     韓妞去日本倒奶 太火辣鄉親怒了     陳怡蓉 勸敗男友買TODS 一試成主顧     王陽明夫婦 戴雷朋放閃     2016 APPLE FASHION 秋冬時尚趨勢搶先看     只有香奈兒 才能超越香奈兒     蔡依林 笑認錢好騙     LOEWE 春夏衣飾 魚雁貓報到     龐德女郎賣LV 夢遊墨西哥牧場     Kelly Talk:劉嘉玲飛機裝 精品搭好搭滿     【壹週刊】小羊的生存之道 agnès b.     【壹週刊】孫芸芸開口說「爽」「靠」 嚇死寶寶了     【壹週刊】貴婦級保養 高價乳霜要用好用滿     【壹週刊】城市遊牧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貝琪認了偷人夫 拋悔過書道歉元配

2016年04月28日

貝琪年初舉行記者會為不倫騷動道歉,Camry挑戰同級車市佔85%,當時稱雙方只是朋友。【蘇威全╱綜合報導】32歲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年初驚爆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已婚主唱川谷繪音大談不倫戀,兒童新樂園夯 排隊2.5小時,人氣慘跌,樂猿大來賓 馬如龍滿嘴棒球經,暫時消失螢光幕。最新一期《週刊文春》刊登她的親筆信,立委廈門行程 許添財遭拒入境 ,信中她首度坦承與川谷確實有染,蔡政府拼經濟 挨批「做得不夠」,想向他老婆道歉,「中檢柑仔店」賓士215萬拍出,但網友質疑此舉是為復出鋪路。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因不倫備受抨擊。遭酸心機想復出報導指出,萬人「朝聖」國境之南 墾丁春吶辣妹泡泡趴搶人氣,她用5張信紙寫的親筆信,上周五由經紀公司社長送至《週刊文春》,信中表示與川谷已沒聯絡,提到1月在記者會「只是朋友」的說法,她後悔說:「那時候應承認我們是戀愛關係,現在對他已沒有任何感覺。」並表示看了他老婆受訪內容後,才真正了解她的心情,希望有機會能向她道歉。
貝琪1月開完記者會為不倫騷動道歉後神隱,還丟了手上的10支代言,演出全喊卡。知名藝能評論家井上公造透露貝琪最快下月復出,網友認為她此時以親筆信表態,無疑是為復出鋪路,但大部分網友均表示感受不到她的誠意,反而讓人感覺很會算計。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手機版
門禁考勤管制系統
台中搬運工
失眠保健食品推薦
直播帶貨賺錢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冷壓椰子油
債務減免
吸塑
粉絲團行銷
台中霧眉課程
冥想放鬆課程
藥師燈
債務更生條件
3M廚下型淨水器
什麼是平板燈?
求職面試
鑽石開孔器
台南醫美推薦
桃園醫美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