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老媽網路討拍被打臉 賺9千萬「不委曲」

娛樂新聞 〉
     霆鋒 逮丸獵食cue銀幕初吻 舒淇饕嘴導航助吃紅3億     藍心湄分股拴員工心 餐飲大亨9店年收破億     小S Mike認辣妹「女性友人」     雙女婿進出敏感場所 S媽迴護「很自律」     上海直擊 志玲 嬌搭彭于晏瘋玩迪士尼     娜娜 老媽網路討拍被打臉 賺9千萬「不委曲」     余天挺收攤《豬哥秀》開嗆 華視駁欠千萬喊告     44歲謝瓊煖「生不出」離婚 小12歲前夫火速當爹     柯智棠 搶新人王&歌王「志在參加」 蘇蘇后臉皮等     黃綺珊出道30年首入圍 揮拍剷油自信網后座     王凱蒂陪母兄玩杜拜遇火警 搭神速雲霄飛車收驚     【動行銷】 台灣驚傳神秘事件!馬西屏教授大解密     神奇眼霜一抹緊亮有神     王力宏被大義滅親 原來不新鮮才摃龜     蕭敬騰主持被嗆爛 另類笑點勉強過關     Hebe喝醉倒頭睡 文青女神形象呢     主播田燕呢飽餐漫步 跟潮素顏上街     廢棄洗手台當寶 慾望凱莉當街扛回家     賞燈塔攻陷C奶嫩模 李奧納多 1個月連嗑4妹     麥莉 鑽戒吸睛     小艾 勾妻舔冰     酒店妹撤告撇硬上 朴有天爆買春持續崩壞     旗下妹惹案旺財 高級酒店客滿     古著控攢錢掃貨 草彅剛30萬買百年老褲     保鮮辣曲線有撇步 雪炫西瓜田練深蹲     宋仲基入帳6000萬 拼帥《太陽》柳時鎮     華原朋美賣嗓落漆 預謀脫光救人氣     吳品萱 呼叫老公下手     TASAKI 進駐巴黎麗池酒店 攜手賣珠寶     林又立踩SUPERGA 自爆愛網球男     Anderne墨鏡瘋搖滾 宋智孝酷追極光     CHANEL 新2.55 沒了菱格紋     GUCCI 改款減甜 Sylvie織帶提把變牛皮     Kelly Talk:迷看佛羅倫斯美景 侯佩岑皮夾飛了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娜娜 老媽網路討拍被打臉 賺9千萬「不委曲」

2016年06月16日

歐陽娜娜是大提琴才女,【發飆片】印度象受夠了 街頭爆怒甩人砸車,氣質出眾。吳翊緁攝【張力文╱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昨過16歲生日開音樂會,【動行銷】桌壇好手江宏傑 誓言奪2017世大運男團金牌,她憑《破風》等電影在中國打開知名度,陸大閘蟹搶市 台養殖戶轉型,近日在強國電視劇《是!尚先生》中演技卻遭網友狠批,《愛‧慕》再度橫掃凱撒獎 比利時種馬奪潛力男星,媽媽傅娟在微博泣訴女兒被霸凌,美97企業聯手 反川普禁令,反遭網友嗆玻璃心,穿對衣褲全力衝刺!UA級百元價!,昨歐陽娜娜說「不委曲」,催眠療程約四十五分鐘,只難過2天,媽媽卻傷心了10天,老爸歐陽龍則勸她不要工作,回家給爸爸養,但她覺得「不可半途而廢」。而她踏入演藝圈約2年,推估收入已逾9000萬元台幣。傅娟心疼娜娜被外界批評,在微博指控女兒被霸凌。吳翊緁攝歐陽娜娜從小學大提琴,外型氣質甜美,2014年演出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在中國備受注目,但去年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投入演藝圈,引起遭外界質疑,音樂創作人鄭華娟也為此感慨「可惜」,後又爆出她未完成師大附中國中部國中學歷,在家自學卻可拿畢業證書、她搭機飛北京,卻因為玩直播讓全機旅客等她一個、休學後,po全身近75萬元香奈兒行頭看秀,一度引發外界負面觀感。
本尊平常心面對她近日演出《是!尚先生》中的白傻甜角色「鹿小葵」,面無表情的僵硬演技被網友砲轟「像智障」,媽媽傅娟在微博po長文,泣訴「她一次又一次被霸淩」,企圖討拍,卻反遭網友罵更兇,娜娜對則看很開,她說:「看到家人被罵,媽媽都會心疼。」還說新聞把媽媽的文字改寫得更煽情,說:「媽媽的原話比較輕鬆。」至於批評,她平常心面對,表示:「很多網友罵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就不會去看,但說我的演技,我就會虛心接受。」
代言費2千萬元她透露原本接演《是!尚先生》前,就曾想過演出會遭到抨擊,但沒想到會如此激烈,她還笑說演出前曾想:「身邊真的有鹿小葵這樣的人,應該會想打她吧。」她出道後雖然爭議頗多,但工作代言仍接不完,除了演出電視劇,也和劉德華、黃曉明等大咖合演電影《王牌逗王牌》,剛出道時電影片酬約250萬元台幣,後加碼漲至500萬元,她另還在中國接下飲料、保養品代言,代言價碼據悉高達2000萬元台幣,保守估計她出道以來,約賺進9000萬元。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心靈自由
苗栗數位電視
癌症飲食
員林美容課程
工具車 工具
低氘水
廣告省錢
關鍵字廣告
沙鹿熱蠟除毛課程
網紅分潤
直播設備
優質臨時工
寬頻上網
手動抽油機
發財斗
節能照明設備
藻針
台北RO飲水機
家族治療
台北汽車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