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遇到真愛 人生毀了」

騙光積蓄「我的人生全毀了!」小安談起畢生積蓄被陳嫌騙光,路過黑幫火併 前球星挨子彈,還背負數百萬元債務,台灣男足輸2球 落入6搶3次輪,她哽咽說,股價若重創「擬買回庫藏股」,自幼家教嚴格,求學階段專心念書,出社會後陸續談三、四次戀愛,最久只維持兩年,陳嫌故意形塑顧家、孝順形象,符合她對男性期待,還說他最討厭說謊,讓她誤以為找到真愛,未料竟是陷阱。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兼差辛苦存錢小安說,認識陳嫌前,她白天在貿易公司當行政,晚上再去診所當助理,每天打兩份工,從上午九時忙到晚上十時三十分才回家,一個月約四萬元收入,還須拿錢回家奉養九十歲父母,平時吃穿隨便,就為了多存點錢作為養老依靠。
不料,二十多年積蓄被陳嫌騙光,還被帶去向銀行借貸,「銀行人員屢致電公司逼還債,讓我連工作都做不下去。」小安泣訴,現在只能靠朋友接濟,「每天都想哭」,還曾萌生自殺念頭。
「我無法原諒他,也沒辦法原諒我自己!」小安說,她個性大剌剌,有許多男性朋友,但不想結婚,過去只要發現男友有欺騙行為,便毅然分手,沒想到這場戀愛卻毀了自己的人生。記者潘姵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關鍵字廣告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前置調解失敗
聖誕裝飾
南投紋繡課程
電動機車門市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鎢鋼刀 台中
庫存收購
天公燈
潭子人力
桃園 肉毒
台中美甲全科班
中部汽車工具
泡殼
桌上型飲水機價格
胺基酸換膚
藻針後怎麼保養
咖啡交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