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客下水撿球 葬身鱷魚口

南非驚魂【黎建忠╱綜合報導】美聯社報導,沒品遊客 澎湖玄武岩刻字示愛,南非29歲男子范德桑特(Jacques van der Sandt,伊正挨家挨戶送彌月禮 婚禮喊卡「不辦了」,見圖,圖/從高空航拍冰島奇異風光 猶如外星球? ,取材網路)日前和朋友在高爾夫球場的水池比賽誰下水撿球比較多,五大問題卡關 企業頻傳出走,卻意外被棲息水池中的一條4公尺長鱷魚拖走,警方搜尋2個多小時候才找到范德桑特,但送醫急救後不治。球場位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頭,常常有動物闖入球道,當天范德桑特和朋友打完18洞後,留在球場飲酒,並提議到有鱷魚休息的第9洞水池比賽撿球,沒想到第3次下水後人就不見了。南非警方表示,范德桑特身上有4處被鱷魚咬過的齒痕,但屍體沒被「撕裂」,懷疑死因是被鱷魚拖下水後溺水窒息而死。范德桑特是高爾夫狂熱份子,爸媽都在這座球場上班,對於水池有鱷魚的狀況應該知情。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中部派遣公司
醫美專用修護保養品牌
台北 淨膚雷射
二手車買賣平台
中和 抽脂
面相分析
台中行銷達人
W修護
帝君斗
靈魂伴侶
超渡冤親債主
監控設備
livebuy
台中整型診所推薦
台北廚下型淨水器
顯化課程
聖誕裝飾燈
斗六美甲課程
台中 BMW禮車出租
分銷網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