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成衣業 再掀越南擴產潮

財經新聞 〉
     宏達電玻璃殼雙機 1月上陣     華碩推全球首款谷歌AR/VR手機     鴻海印度投資計劃 今年正式運作     民幣去年貶逾6.5% 今年再看貶1成     瘋傳停賣泡麵 康師傅總部連夜澄清     興航葡萄王條款 罰鍰擬增20倍     兩岸成衣業 再掀越南擴產潮     台股2017開紅盤 終場小漲19點     13檔股票基金去年賺逾5成     王道商銀昨開業 最快Q2上市掛牌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兩岸成衣業 再掀越南擴產潮

2017年01月04日

擺脫低迷,陳妍嵐戴美戒有陰影 2.6億元卡地亞珠寶勾引古董魂,兩岸成衣廠今年多有越南擴產打算。資料照片【侯良儒╱台北報導】成衣業走過低迷的2016年後,宏致攻車用連接器 拼營收倍增,2017年將再掀越南擴產潮。據《蘋果》調查,MONCLER 60g超輕靚 羽絨衣連貝克漢也愛,有別於去年的保守,復甦不夠力 景氣續亮黃藍燈,今年舉凡儒鴻(1476)、聚陽(1477)等台灣成衣雙雄,獨派接機抗議 斥柯「政治小三」,中國業者南旋、波司登等,行政院:退休公務員領年終慰問金 排富不是既定方向,皆有增加越南產能計劃。成衣雙雄都有計劃去年品牌服飾需求不振,結束成衣業長達6年的產業榮景,就此進入重整期。期間不僅許多擴產計劃被迫暫緩,更有業者為了「保量」不惜殺價搶單,又以這幾年產能增加快速的越南最嚴重;而今,這樣的局勢將出現轉變。過去一季以來,品牌業者考量庫存逐步正常,順勢調升今年委外代工量,觸發成衣廠重啟擴產機制。像亞洲前5大成衣廠的聚陽,今年便計劃在越南增加10%~15%產能,目前越南佔聚陽總產能約34%,是該公司海外最大的生產基地。紡織股王儒鴻也不遑多讓,展鵬廠2期、美村廠3期將分別在今年第2季、第3季落成並商轉,增加每月130萬件產能。同樣聚焦針織衣的中國業者南旋,胡志明廠2期產能完工在即,預計第2季初正式投產。兼具羽絨衣製造、品牌營銷的中國業者波司登,也透過大股東伊藤忠商事的關係,啟動越南試產計劃,不排除在越設生產據點。而與波司登屬競爭關係的廣越(4438),日前也透露,今年在越南會增加10%產能,以因應隨之而來的訂單成長。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b直播回放
手機版網站
鎢鋼刀
網站公司
一鍵通路GO
婚前調查
優良人力銀行
台北 淨膚雷射
蚓激酶品牌推薦
桃園 皮秒雷射
沙鹿新娘秘書課程
手舉板
義結金蘭
舞台燈
高雄 淨膚雷射
泡殼成型
室外照明
燈串
電商代操費用
S燈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