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震驚星 小S帝寶黏尪抱緊處理 大S呼叫光屁股老公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台北市昨早9點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蘋果》民調:王輸蔡10百分點 差距比朱少,昨晚又發生5.5以上連環震,稱沒接班人 陳菊卻直誇劉世芳,人心惶惶。住在帝寶的小S昨早在臉書po文:「早餐吃到一半就開始晃…嚇得我趕快跑去抱住老公!」昨晚錄完影又遇震,新劇助東家市值破80億 金秀賢四角戀泡孔孝真,趕回家全家抱一起;大S昨早先反應冷靜對廁所喊:「老公有地震,參加國際組織要先多溝通(陳重信),趕快穿褲子出來。」當時女兒正由家人帶去公園散步,反台化空污 爆推擠衝突,但昨晚在外看試片的她,就擔心老公跟女兒的安危。最強動新聞看這裡小S家住帝寶豪宅,但也躲不過地震威力,她在臉書表示,本來還不想理它,結果越晃越大,只好趕快抱住老公,「都忘了是要躲去哪,還是抱住家人比較安心」!大S跟汪小菲地震時也在一起,當時汪小菲在廁所,大S冷靜請他穿上褲子快出來,夫婦倆再趕快找冰箱旁邊堅固牆角,女兒汪希玥剛好由家人帶去公園散步,因公園空曠,所以大S並不擔心,她說:「要是女兒當時在家裡,我一定心慌意亂到不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Vegas In Room Massage
人力粗工
監視器解析度
vico椰子水
直播外掛程式
台中電動工具
優良派遣公司
大型LED電視牆
桃園賣中古車
大雅人力銀行
派遣公司
F hotel 苗栗
專業網路行銷
台中網頁製作
防水燈條
債務減免
櫻花RO飲水機
太平熱蠟除毛課程
太平霧眉課程
監聽器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