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芽仙草混製 仿藥吃多傷腎

翻攪液體
業者在宮廟前一邊抽菸吃檳榔,裕日車重返國產休旅車市場,一邊熬煮著黑色液體。翻攝畫面龜鹿二仙膠含豐富膠質,中港殭屍帳戶 外流32兆資金,對骨質疏鬆頗具成效,OB嚴選今年營收拼30億,是青少年、老人「增骨本」常備藥品,川普幕僚長滅火「非現階段檢討一中」,但原料昂貴、熬煮耗時,李精於算計 教孩子認2個爸,價格動輒破萬,滅火器獻聲搞飛機 轉行空少不錯喔,因而遭不肖人士覬覦,女誆團購名車 騙434人2.4億,坊間充斥不少仿冒藥品,多以麥芽、仙草及劣質中藥混製販售,吃多了反而傷害腎臟,民眾不能不慎。切塊分裝
業者疑將龜鹿二仙膠切塊分裝,宣稱對骨質疏鬆症很有效。翻攝畫面腸胃不好少吃中醫師吳明珠指出,龜鹿二仙膠主要用龜板、鹿角膠、人參以及枸杞子熬製而成,長期食用可以填精補腎、滋陰補血氣,因鹿角膠含有膠質成分,對於骨質疏鬆也相當有效,青春期和老人常用來補骨本。
吳明珠說,龜鹿二仙膠可以切大約三克後泡熱水稀釋、磨粉食用甚至秋冬可用於燉補,食用時應避免與蘿蔔、白菜等一起吃,以免進補沒有效果,而龜鹿二仙膠屬於溫補,但也提醒腸胃不好的人,應要注意食用,以免造成脹氣或腹瀉等情形發生。
一名中藥行老闆指出,龜鹿二仙膠原料昂貴,烹煮耗時,一小塊就要上萬元,市面販售的龜鹿二仙膠品質良莠不齊,部分是以劣質中藥,加入仙草增添色澤,再放點麥芽加強口感,真正的龜鹿二仙膠外觀晶瑩剔透且呈金黃帶紅色,聞起來有點腥但不刺鼻,購買應注意。
曬太陽存骨本中華民國骨質疏鬆症學會理事長吳至行提醒,要預防骨質疏鬆,不一定要靠中藥或營養品,年輕就要努力存骨本,多吃乳製品、小魚乾或深色蔬菜,適度曬太陽,除了運動走路,也要加強柔軟度與負重運動。記者邱中岳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竹數位電視
Vegas Outcall massage
佈施白米
關鍵字優化
醫美診所風評
車燈
大雅臨時工公司
前置協商毀諾
醫美術後保養正確的保養步驟?
普渡桌
椰子水功效
醫美雷射後遺症
電波後如何保溼
皮秒蜂巢術後恢復時間是多久?
禮車出租
燈光裝置
快速夾鉗
南投美睫課程
進口椰子汁
關鍵字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