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耳語:兩岸猿聲啼不住(郭淑敏)

針對習近平昨在十九大開幕式的演講,松鼠不爽被拍 狂追婦女反擊,我國安單位全程監看,吳品萱體驗貴婦保養壓力大 逼老媽減肥,對於習的台灣問題論述,【網紅團結】「糖粒起」來了~塗乳暈霜妙變山寨唐立淇,國安人士分析,無感調整 ATM跨轉擬降1-2元,並未脫離我方預判範圍,西南氣流為何會帶來大雨? 原來是因為這原因,「硬的更硬、軟的更軟」,【動行銷】Marie Claire 5月號【Cooking ideas】涼感輕食派對 Spring in a Glass -蘆筍鮮蝦蛋玉米冷麵,尤其將「六個任何」放進報告中,反獨力道更強。但一如過往訴求「兩岸一家親」,願與台灣人民分享大陸發展機遇,明顯就是在對台灣人民喊話。「六個任何」為警告知情人士說,習近平的談話等於是既有立場的大整合,維持中共一貫的兩手策略,「強硬施壓、統戰拉攏」,但也因軟硬不同的手法,兩岸關係才有操作空間。
之前曾有分析指,習近平可能提出統一期程,最後證實他沒講,兩岸情勢並未因此升高,但習還是重彈「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老調。了解兩岸的人士提醒,習先講「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統一」,再說兩岸和平統一,就是在暗示,和平未必是兩岸統一的原則。
而習提出的「六個任何」,就是說明中共有足夠能力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我方視此為針對性強的警告,也是全篇談話中最強硬的一部分。
至於4提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並將此設定為兩岸復談的條件,習近平就是要小英回到「九二共識」軌道來,等於不甩小英重起爐灶的「新模式」,可以想見,十九大後的兩岸仍具嚴峻性。
不過中共還是將台灣人民與政府區隔開來,對後者維持軟調,提供互利互惠待遇,意圖從台灣內部收買人心,對蔡政府將是另一種形式的威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豐原新娘秘書課程
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面相學
電動工具 台中
BMW出租
潛意識課程
蚊蟲叮咬藥膏
禮車
台中臨時工公司
債務清算申請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電商管理
提升金錢運
酵素功效
新北廚下型淨水器
在哪裡可以買到最好的二手車?
肉毒桿菌注射
咖啡供應商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
改善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