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計》艾美獎8喜大贏家 妮可被家暴后座+1

妮可基嫚一身紅首度成為艾美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劇后,店家佔車位 機車橫停插旗,喜上眉梢。法新社最強組合【封以恩╱綜合報導】美國電視最高榮耀「艾美獎」昨天在洛杉磯微軟劇院揭曉,【壹週刊】【欠債風暴】賭照曝光 沈慶京:借錢與賭博無關,由奧斯卡雙影后妮可基嫚與莉絲薇斯朋領銜主演的迷你影集《美麗心計》勢如破竹,上國道 你不能不知的安全守則,拿下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迷你影集、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等5大獎,深情網友竟是猥褻大叔?! 安徽17歲少女網戀被拘禁性侵,外加技術類獎項共8獎,RCA案的幕後英雄(李玉春),妮可基嫚首度登上劇后寶座,她在台上激動到近乎哽咽,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陪伴,也將獎項與莉絲共享。妮可基嫚(左)與莉絲薇斯朋合作《美麗心計》拿下最佳迷你影集大獎。法新社影集《美麗心計》在未揭曉前就已經是今年名單中星光最強組合,該劇講述小學募款會上發生可疑凶案,由妮可、莉絲和和新生代女星莎琳伍德蕾飾演的3個母親之間的嫌隙引發一連串事件,妮可飾演的貴婦表面光鮮,卻飽受老公家暴,她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及「這個獎可以照亮家庭暴力的黑暗角落」,希望能藉著這部劇所帶來的矚目讓更多人注意家暴受害者的處境。
茱莉亞路易德瑞福斯連續6年登上喜劇類劇后寶座。法新社伊莉莎白摩斯首度拿下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狂喜溢於言表。路透伊莉莎白新科劇后今年由於過去幾年的入圍大熱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延後播出時間,來不及參賽,讓更多新面孔浮出水面,劇情類獎項由Hulu平台推出的《使女的故事》抱走最佳影集、導演、編劇、女主角及女配角等5大主要獎項拔得頭籌,女主角伊莉莎白摩斯曾6度入圍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今年首度成為新科劇后,該劇也成最大黑馬,反而是入圍時的大贏家《西方極樂園》鎩羽而歸,在主要獎項一無所獲。喜劇類獎項由《副人之仁》抱走最佳影集和最佳女主角2大主要獎項,茱莉亞路易德瑞福斯已經連續6年成為艾美獎喜劇劇后,成績亮眼。最佳導演及男主角大獎得主唐納葛洛佛則在發表感言時宣告與另一半有了第2個愛的結晶,雙喜臨門。
第69屆艾美獎 重要得獎名單●劇情類最佳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劇情類最佳女主角 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使女的故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 史特林布朗(Sterling K. Brown)/《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喜劇類最佳影集 《副人之仁》(Veep)●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茱莉亞路易德瑞福斯(Julia Louis-Dreyfus)/《副人之仁》●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亞特蘭大》(Atlanta)●最佳迷你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最佳電視電影《黑鏡》(Black Mirror)●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美麗心計》●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 里茲阿邁德(Riz Ahmed)/《罪夜之奔》(The Night Of)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葉黃素品牌推薦
LED手舉板
漸進式排名
口碑行銷
司曼特
飛梭雷射
禮車接送
台中 BMW禮車出租
埋線拉提
高雄 玻尿酸
燈串
響應式網站
電商產品曝光
車主需要知道的賣車注意事項
神岡粗工
USB燈牌
醫美術後面膜推薦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Led聖誕裝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