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實 隆乳恐罹罕見癌症

國際新聞 〉
     美又傳警槍殺非裔     海珊殺恐怖份子 川普喊讚     法證實 隆乳恐罹罕見癌症     女主播爆 拒與CEO上床被炒     少女跳火求姻緣     特斯拉自駕又出包 車禍2傷     全日空副機師 轉職當太空人     全裸用餐 店家埋單     For the Glory of Kumamon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法證實 隆乳恐罹罕見癌症

2016年07月08日

【蘇立、簡竹君╱綜合報導】法國國家藥品安全管理局(ANSM)本周發表報告,美妝保養品 下殺買1送1,證實乳房植入物與罕見癌症「退化性大細胞淋巴瘤(ALCL)」有明顯關聯。ANSM給製造商12個月時間證明產品安全無虞,兩岸網路新詞/「元芳很忙」 KUSO用語再起!,否則可能遭禁。國內乳房外科醫師陳火木表示,飯店水濁 害用礦泉水洗澡,國內目前沒聽過女性因隆乳罹患ALCL的案例。「出現比率過高」法國國家癌症中心(INCa)去年3月就指出,川普首度出訪 難擺脫通俄門,乳房植入物與退化性大細胞淋巴瘤有相關性,手臂抹不明物 馬突茲趕出場,ANSM統計,2007年至2014年法國賣出約40萬枚不同品牌的乳房植入物,從2011年到2016年,法國僅29名隆乳婦女得到此癌症;去年數據顯示,2011年到2015年18名罹此癌的隆乳案例中,有14案使用美國品牌「愛立根」(Allergan)的紋理化植入物,「出現的比率過高」。
ANSM呼籲製造商與專家提供完整訊息,讓女性在隆乳前能了解、評估相關風險。英國藥品及健康用品管理局(MHRA)正在分析法國的數據,強調目前無法確認兩者間的關聯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稍早發聲明:「到目前為止的數據顯示,有乳房植入物的女性可能有非常低但增加中的危險性引發ALCL。」
英國美容整形外科醫生協會前會長格羅弗(Rajiv Grover)說:「讓女性知道這兩者間的關聯很重要,不過『一般的癌症』發生率是ALCL的4萬倍。」
建議每年檢查1次台北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乳房外科主任陳火木昨表示:「目前在台灣沒有聽過隆乳後罹患ALCL的案例,畢竟這是罕見癌症,東方女性接受隆乳的人數,又較西方少很多。」他建議隆乳女性定期接受檢查,至少每年應檢查1次。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域申請
椰子汁
中古車轉手
網站優化
飲水機推薦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寬頻安裝
油壓機具
台北收購中古車
台中拆除工
進口椰子水
優良人力派遣
無毒咖啡豆
強力磁鐵
商標規費
軟骨素推薦
專業網頁設計
台中網路公司
分潤網站
居家DIY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