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益生菌可防骨鬆 少吃高鈉食物

蘋果副刊 〉
     1個人更會買 單身家電最生火     【七逃片】越南香蕉山不見猴子 卻發現百年酒莊     【功夫片】一個錶面雕80小時 德國工匠拒絕機器生產      【本周最潮】金勾杯搶先跑 聖誕系列出來囉     【本周運勢】曼樺解析 兔當心得罪人 蛇防三高問題     【食測片】這個火鍋店 鐵鏟工具箱都上桌     【鬼祟片】喵星人站住!偷偷摸摸想幹嘛     【發光片】科技潮鞋 把妹也靠它     【童趣片】德國遇上報時鳥 這個叫聲你記得嗎?      【舒眠片】想睡得安穩不落枕 千萬別挑這款枕頭     【萌寵精選】塞車6小時就因為牠!驚嚇的白貓下一秒竟變色     【意外片】玩這個超酷 但萬人因它送醫     【感人片】流浪狗病倒路邊被風吹雨淋 直到他們伸出援手…     【搞笑片】貪吃昏了頭? 真的假的都分不清楚     【搞笑片】喵星人近距離聞屁 竟瞬間石化     【解惑片】德國直擊 原來正宗黑森林蛋糕是這樣     【過癮片】德國黑森林無敵觀景台 狂溜25公尺高滑梯      【實用片】輕鬆記帳!不當月光族     【謎之片】我到底吃了什麼!     【驚嚇片】有夠狂! 這餵鯰魚的方式令人傻眼     【健康大小事】這條黏馬桶要注意 吃對食物防感冒     小改更精鍊 BMW 340i GT好好玩     李冠毅 運動風╳手工感 復古滿點     海鮮番茄焗麵 酸鮮海味足     胡桃木燻烤牛排 極黑豬香味襲人     限量仿宋宴 餐桌上演穿越劇     Mazda新CX-5 引進預測     投影機玩無線 掌中機搶露營財     補充益生菌可防骨鬆 少吃高鈉食物     不會胖 運動後吃正餐可養肌肉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補充益生菌可防骨鬆 少吃高鈉食物

2016年11月21日

更多專欄文章

我的骨骼健康嗎?(設計對白)由骨質疏鬆症學會與王詹樣公益信託進行的「骨骼老化防治與肌肉協調性健康介入研究」公布,選舉特勤 首度配備「網槍」,發現腸道中的益生菌多寡,田中近2戰挨7轟 喬拉第:不如去年,會影響骨骼健康。根據國外研究,性侵害定罪率低 也是濫訴嗎(江文君),在老鼠的實驗中,發現補充益生菌後,老鼠的骨密度便增加,顯示防骨鬆除了補鈣,也別忘益生菌。另外,吃下太多鈉會造成體內鈣質流失,也要注意。報導╱張雅淳 攝影╱王文廷 英國最新研究發現,更年期女性因為缺乏雌激素,所以會使腸胃壁欠缺蛋白質而提高細胞穿透性,使得發炎細胞活躍,並且促成蝕骨細胞形成,因此會造成骨質流失。詹鼎正醫師表示,這顯示腸道狀況會影響骨骼健康,所以建議除了要多吃鈣、也要補充益生菌。另外,國外研究顯示,愛吃重口味的人骨鬆風險是一般人的1.57倍。
【先了解】高鈉容易骨鬆詹鼎正醫師表示,體內的鈉離子與鈣離子都屬於陽離子,所以如果攝取愈多鈉離子,體內的鈣離子便會減少,英國研究顯示,每攝取100毫克的鈉,體內就會流失1.4毫克的鈣,所以常吃高鈉食物的人,骨鬆風險是一般人的1.57倍。
少吃火鍋麵食平時應少吃鈉含量高的食物,尤其冬天常吃的火鍋,不管是丸子、魚餃、高湯,鈉含量都相當驚人。而麵食也大多含有高鈉,建議改吃白飯、少吃麵,其他如加工食品、醃漬物也都要少吃。
【這樣做】補鈣與益生菌多補充益生菌可增加骨密度,所以除了多吃高鈣食物如牛奶、鈣片等,也要多吃蔬果等含有益生菌的食物,或補充相關保健品,且建議從小就要照顧腸道健康,多補充益生菌。
多做核心運動除了飲食之外,強化核心肌群也能預防骨鬆,建議可直立貼牆,要注意腰部也要盡量貼牆,才能運用到腹部力量,然後可再緩慢下蹲維持約10秒,每天可進行1~2次。
臺大醫院竹東分院院長 詹鼎正醫師【醫師說】多做核心運動可強化肌力,根據此次計畫,發現運動12周後,雙膝的肌力強化程度上升41.5%,顯示之間的確有關聯。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霓虹燈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FB行銷
椰子
商標專利事務所推薦
櫻花淨水器
電機檢修工具
大豆異黃酮
汽車燈
前置協商條件
照明設備
靈性溝通
著作權申請
醫美術後面膜
皮秒蜂巢恢復期
商標國家
台中快速夾具
優良派遣公司
直播外掛
廟會布置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