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品捷轉戰道奇 傳有意回台

體育新聞 〉
     張志豪轟平日職 開季連24場安打     22場6轟追上泰山 鄭鎧文新人第2快     拷貝柏融大王球棒 羅國龍挑戰4割男     郭俊麟今先發 台將內戰抗陽桑     日最強棒球女神登台 今明投打二刀流開球     【影片】小賈斯汀下三分雨 姿勢被嫌醜     越野拉力賽 觀眾怎刷存在感?     F1級卡丁賽道高雄開飆 日本鈴鹿認證 台灣最高檔     抓3鳥無柏忌 姚宣榆連兩天領先     推桿發威保-3桿 龔怡萍暫列第5     力保世界第2 穆雷晉4拼衛冕     豪神飆戲尬詹皇 《怪物奇兵2》軋一角     球星大作有口皆呸 小蟲3奪金酸莓獎     Kobe親自獻聲 退休宣言改編動畫     延長賽滅熱火 暴龍扳成1平     為5兒保重性命 記者爆包許恐退休     兄弟破紀錄同隊同局轟 國輝國麟聯手宰猿     小弟首轟出爐 國輝:打90分     微波爐式調整有效 高孝儀站穩右外野     主場網路直播有譜 義大要自行架設     梁家榮愛看勵志書 打出第1指名身價     經典賽換將擬限大聯盟 台灣有望徵召殷仔建仔     一朗太神代打嚇退響尾蛇 180次故意四壞 晉升史上第26     韓砲近況火熱 金賢洙棒打洋基     田中8局無失分 還是贏不了     史托瑞11轟帶動 落磯單局灌13分     教頭請樂團勞軍 小熊飆21勝     陳品捷轉戰道奇 傳有意回台     德甲聯賽     英超聯賽     美國職籃賽程 5月8日(台灣時間)     《蘋果報馬仔》拓荒者回家 還是沒指望     蘋果盤口 5月7日     美國職棒賽程 5月8日(台灣時間)     《蘋果報馬仔》紅襪火力旺 洋基被看衰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陳品捷轉戰道奇 傳有意回台

2016年05月07日

陳品捷將在道奇高階1A打拼,情人看招/專屬七夕的浪漫咖啡 愛的照片印在咖啡上,圖為他今年隨義大春訓。【謝岱穎╱綜合報導】效力紅人小聯盟的外野手陳品捷,星雲:觀音 媽祖都能選總統,昨被交易至道奇,瘋時尚/海灘度假性感靠心機!明星夏日泳裝7潮流,並被分發到高階1A的倫秋庫卡蒙加地震隊。是否報中職季中選秀?所屬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品捷目前還有約在身,米克森譙自家人 主場不先適應,必須繼續待在美國打球。」但據了解,中職已有球隊收到陳品捷可能報名選秀回台發展的消息。陳品捷去年就考慮回中職,但他在3A階段的「規則五選秀」被紅人挑中,才決定留在美國,開季被分發在2A,只是紅人在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佛雷澤(Todd Frazier)的交易案中,從洋基、白襪換來頂級新秀,名額被壓縮,不久前他就被下放到高階1A。陳品捷在紅人沒機會,陳德倫說:「轉隊就是機會。」陳品捷今年在紅人2A出賽14場,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是0.182╱0.325╱0.212,沒有全壘打,僅1次盜壘成功。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運彩報馬仔
椰子水品牌
自體脂肪豐胸
耶誕布置燈
新莊RO飲水機
直播APP
台中最大廟宇
台中 普渡
商標規費
身體健康
RO飲水機價格
露營必備
新竹寬頻安裝
響應式網站
透明塑膠包裝盒
醫美雷射後遺症
fb直播帶貨
專業關鍵字操作
美白針
KOL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