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就吃冰炫風 豪:待湖人吃特多

體育新聞 〉
     浪花狂捲63分 勇士聽牌     巴恩斯絕命彈 中騎士要害     替補被虧帶塞 洛夫滿腹心酸     專業裸男鬧場 川普躺著中槍     威少哈登掰 美夢再褪色     5台將4淘汰 妮妮連7場出局     連10場冠軍荒 盧曉晴落後9桿     搞不定立蛋 豪哥投降 首赴高雄 最想逛夜市     不爽就吃冰炫風 豪:待湖人吃特多     朱育賢首奪MVP 送獅墊底     鋒哥添封號 桃園榮譽市民     小胖飆百轟 恩師感動想哭     小英總統初體驗 帥氣挖地瓜     克魯茲點名王勝偉 封王關鍵     義大選秀有腹案 葉總呷意小鮮肉     紅龜9手套隨身 練球有fu才上陣     東瀛特蒐線 陽岱鋼連兩戰摃龜 火腿慘遭完封     小史10K 開季10連勝 跨季13連勝平隊史     白襪塞爾幸運10勝 皇家8連敗     畢吉歐么兒傳衣缽 藍鳥選秀給驚喜     李大浩雙響砲 助岩隈奪第5勝     告別老東家雙城 老爹獲贈花生醬     旅美星鮮事 江少慶先發6.2局 飆8K無關勝負     過去讓它過去 大師兄拼新3連霸     歐國盃頭一遭 賈卡弟弟踢趴哥哥     梅西帽子戲法 26分鐘3破門     蘋果盤口 6月12日     【中職戰報】桃猿獅犀雙重戰 體操精靈來開球     【中職戰報】犀象台中雙重賽 義大力拼中止連敗     【蘋果報馬仔】先發投手失分高 巨人道奇主推大分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不爽就吃冰炫風 豪:待湖人吃特多

2016年06月12日

林書豪不開心就吃冰炫風(圖2),米可白老公 變名校精英校友,還用現場翻譯(左)來舉例。趙文彬攝【龍柏安╱高雄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昨晚在高雄鳳山體育館佈道,一周大事 3月5日至3月11日,分享生命經驗,今日我最嗆/打擊「罪餓」 輕鬆美人超滿足食譜,他獨特的林式幽默,共享經濟將改變台灣 (蕭郁溏),逗得近5000名球迷笑聲不斷,工人墜坑 竟遭活埋命危,1個小時分享會猶如歡樂派對。他透露,崇越邀戰獨盟 正田樹想再旅台,只要輸球或不如意,都會去麥當勞吃冰炫風發洩,他笑說:「去年我在湖人隊的時候,我吃了非常多的冰炫風。」 今年球季林書豪外型最吸睛就是髮型,他強調會在腦袋瓜做文章,純粹好玩,不過林媽媽很難接受,他說:「我媽媽告訴我,兒子你長得這麼帥,為什麼要留女生的頭髮?」圖2曾羨慕柯瑞 嫉妒詹姆士林書豪不止一次透露,今年是他6年職業生涯最享受的球季,他承認:「我很後悔過去5個球季沒有好好享受,因為恐懼害怕,還有嫉妒,讓我忽略了眼前擁有的一切,直到我把這兩個東西從腦袋中移開,我才學會享受。」
林書豪坦言,害怕輸球、害怕數據不好,害怕教練不喜歡他,更怕職業生涯表現平庸;羨慕柯瑞花俏運球中能隨時投籃還能準確命中,嫉妒詹姆士長得高又強壯。林書豪說:「我忽略了其實我已經比很多人更高,甚至比一般的亞洲人更高。」他比了比身旁翻譯說:「因為亞洲人身高就像我旁邊的他差不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中結婚禮車
五金工具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100%純椰子汁
百家樂破解
新北醫美推薦
優良人力公司
日本精品咖啡
保濕面膜
電動車
金錢靈氣課程
醫美術後保溼推薦
IG直播
淨水器維修
超渡地基主
台中搬運工
3M飲水機
淨水器安裝
台中拆除工
沙鹿霧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