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豬《西遊》獲周星馳調教 與舒淇對戲超緊張!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周星馳的最新作品《西遊:降魔篇》演出「空虛公子」,教授怒壓妻 討幾十元便當錢,造型看似弱不禁風,談慰問金 郁慕明:沒人為軍公教發聲 改革不能盲目,其實隨意出手就立刻斬妖。除了周星馳的精心調教再結合聰穎的天份,港浙台民間經貿論壇 香港聚首,將這個角色詮釋的栩栩如生,「八角」總隊長 正直沒得喬,讓所有現場人員笑翻天。

羅志祥結束4日小巨蛋的演唱會後,嗆郭書瑤妳脫光我捐光,緊接著又前往香港為《西遊》進行宣傳,梁詠琪貼心夫黏進產房 自然產混血長腿妞,謙虛帥氣的表現也令大家印象深刻。他透露這次拍片完全沒有劇本,是在星爺的引導下進入狀況後,完全自由發揮,與喜劇天王一起工作的經驗,讓他直呼學到很多,雙方都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度合作。

▲羅志祥在周星馳的最新作品《西遊:降魔篇》演出「空虛公子」。(圖/福斯)

在片中他飾演的「空虛公子」不但造型獨特,據說也是身懷絕技,表面是個弱不禁風的蒼白書生,出門還需要4名婢女婆婆抬轎出巡、灑花,如此排場令人發噱。但特別的是,隨意出手就立刻斬妖,殺的片假不留!

小豬坦言這次與台、港、中的一流巨星合作讓他大開眼界,他一邊自由發揮的演出,還找機會一邊學習,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馳一起工作,讓他直覺是珍貴難得的經驗,尤其和影后舒淇的對戲演出相當印象最深刻。以往大都是在電影中看到她,這次竟可以一起演出,所以在演出時他非常的緊張,還心跳很快,但因為劇情實在是太逗趣動人,讓他們頻頻笑場。

▲羅志祥在《西遊:降魔篇》的人物設計。(圖/福斯)

電影從中國遠古的妖魔橫行世界開始,百姓苦不堪言。年輕的驅魔人玄奘以「捨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歷盡艱難險阻,依次收服水妖、豬妖,以及妖王之王-孫悟空,並收他們為徒,以「愛」將他們感化,而玄奘也在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中,終於領悟到了「大愛」的真意。為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贖還自己的罪惡,師徒四人義無反顧的踏上了「下地獄」般的取經之路。《西遊:降魔篇》將於2月7日搶先大陸在台上映。

關鍵字:
西遊:降魔篇
周星馳
羅志祥
小豬
舒淇
電影
明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醫美推薦
門面投影燈
文財神
優良人力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桃花愛情
二手賓士汽車
台中美丙證照班
百家樂技巧
台中網頁製作
機車工具 台中
ITIS飲料
網路行銷公司
神岡派遣公司
面相學
台中最大關帝廟
中路財神
椰子油減肥
桃園 清潔公司
強制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