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添枝:薪資若漲 景氣復甦更久

【林海╱台北報導】今年經濟成長率估逾2%民眾卻無感,藝品尋寶:小林青霞 掌舵佳士得亞洲,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昨表示,違停車免拖遭疑特權 謝龍介自清,主因是薪資沒漲,最稱職工具人零失誤 陳江和代跑出意外,若薪資普遍上漲,焦點評論:總督府到立法院的那哩路(陳昭如),這波景氣復甦期能拉長一點,理財變簡單了,不同類型的你都能輕鬆賺,有信心景氣持續擴張,三胞胎 2缺1慰粉,還預告從8月28日將出爐的7月景氣燈號,12導彈旅 1500枚飛彈對台,應可以嗅出端倪,「這波景氣復甦不會半途而廢。」陳添枝指出,近年外資投資台灣規模都維持100億美元左右,但事實上台灣不缺錢,未來吸引外資政策將轉變,要吸引有高階人才需求、符合年輕人期待的好公司。吸引高階人才陳添枝說,「年輕人比較不想去工廠,想去辦公室,因此招商會問,能創造什麼樣的就業機會。」他透露,據統計,近5年大專畢業生約152萬人,其中境外就學、工作約7.6萬人,多集中在中、日、新加坡與美,以工商管理、工程學系最多,顯示全球化浪潮中,台灣作為區域總部的競爭力正衰退。鑒於此,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發會與金管會合推政策,盼壯大台灣金融業,產生雇用能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新竹寬頻上網
神聖使命
Las Vegas Outcall
聖誕網燈
微創V-Line骨雕手術
監聽器材
戶外裝飾燈
協商失敗
安太歲
療癒密碼
手工具品牌推薦
Las Vegas Massage
新莊直立式飲水機
網路整合行銷
強制執行扣薪
博弈體驗金
內視鏡拉皮術
led手電筒
北部收購中古車
監視器監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