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長住處傳槍響 主嫌頂包東港4死車禍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前議長周典論住處今年9月28日凌晨遭人開3槍,李宓淡水遛比基尼胴體 F奶撞邪快普渡,周典論認為「疑似與屏東縣議會議長補選有關」;檢警昨(8)日拘提2名涉案的男子,台肥C3地上權簽約 150億入袋,其中主嫌就是頂替東港釀4死車禍的吳咏松。

檢警表示,Kelly Talk:貝克漢酷夏曬大衣照 憂鬱臉吸126萬讚,透過監視器追查到涉案車輛,台灣調幅輸香港 南韓漲7%月領41K,顯示吳咏松等人涉嫌重大,團購商品 特惠1.7折起,昨天進行拘提,司馬觀點:英倫大戰續集(江春男),一次就將7人逮捕歸案;吳咏松雖否認開槍,波多野秘密來台 肉身撲影帝私情走光,不過檢方以吳非法持有槍枝、恐嚇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另名也被逮回的戴姓男子則承認載吳咏松前往周典論住處開槍,但表示不知道開槍原因,訊後被依非法持有槍枝、恐嚇與販賣毒品,有逃亡、串證之虞,遭檢方聲押獲准。本案其他遭拘提5人訊後分別以1至20萬元不等交保。

事實上,吳咏松在東港釀4死的車禍中,因頂替涉嫌肇事逃逸的前槍擊要犯林豐德,已經遭到檢警調查,當時以100萬元交保,現在又被查出就是這起槍擊案的主謀。

關鍵字:
屏東
東港
車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到府收車
Las Vegas Outcall
專業人力粗工
沙鹿霧眉課程
皮秒雷射術後的注意事項
室內設計
千萬財庫
台中武財神廟
網站排名搜尋
結婚禮車 出租
LED照明
曬傷藥膏
台中大大寬頻
二手車估價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心臟保健食品
USB燈牌
咖啡研磨機
專營FB粉絲團
專業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