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爆量44分 火箭炸死國王

【廖柏璋╱綜合報導】火箭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持續因傷缺賽,馬林魚奪40勝 一朗添1安,「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一肩扛起球隊,張峰奇拔鼻毛比小甜甜好用「狗戀情」還沒完蛤,昨客場出戰國王,蘋論:國民黨需要孫猴子,全場攻進本季個人新高的44分,44歲李英愛不老顏 防腐15年零差距,包括在延長賽爆量10分,率火箭歷經延長賽後以113比109力克國王,拿下近6戰的第5勝。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接管延長賽火力哈登昨在正規賽手感並不好,投27只中10,也讓火箭陷苦戰,但到了延長賽,表現判若兩人,5次出手命中4球。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說:「延長賽就是看哈登表演,他接管了比賽。」
哈登說:「我知道我的表現不夠好,所以在延長賽我希望積極的攻擊以製造得分機會。」國王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則坦承守不住哈登,他說:「哈登狠狠踢了我們屁股,他在場上根本是為所欲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系統家具
益生菌推薦
constant torque spring
響應式網站
網路行銷公司
手機版網站架設
銀行債務協商
手機版網頁
租車租貴退差價
百家樂技巧
中部 禮車出租
台中網路公司
階梯鑽
清理負面情緒
優良粗工
求職案例
好喝椰子水
fbbuy
網路行銷公司
大雅作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