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要改DH制 殷仔不擔心

【羅惠齡╱桃園報導】大聯盟考慮全面採行投手指定打擊(Designated Hitter,中元節供品 促銷3折起,簡稱DH),情婦削金如泥 富商告詐欺,最快2017年國家聯盟投手就不用上場打擊,洪連任6屆 郭有意拼議長,但陳偉殷認為對自己影響不大。殷仔效力日本職棒的中央聯盟中日龍隊,前偶像淪酒吧雜工 洗碗掃廁所攢辛苦錢,也是投手要打擊,但加入金鶯4年因為有DH所以打擊機會少,到了國聯多花時間練習仍可勝任。在國聯唯一比較有影響的是可能是投到第6或第7局,教練會因戰術安排採用雙換人(double switch)策略,這在國聯很常見,1次換上2人,將2人打擊順序對調,目的是為了讓比較不擅打擊的救援投手能晚點上場打擊,因此先發投手在球賽中、後段隨時有被換下場的可能,投手局數多少受影響,可能整季會損失約10到15局。但殷仔說:「如果一直投得很好的話,其實不會影響太大,比賽開打後,我就不會顧慮到那邊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酒糟肌膚必備推薦
肉毒桿菌注射
大里美丙證照班
臉部鬆垮
豐原美甲全科班
新竹寬頻上網
催眠
二手凌志汽車
關鍵字行銷
welove casino
醫美術後常見QA
便宜網站
台北 肉毒
電動工具推薦
超渡地基主
Facebook直播
大豆異黃酮
大里美甲課程
整修
直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