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押寶 專家:郭台銘輸最慘

難撼選民9合1選舉不僅國民黨慘敗,田徑教練組樂團 激勵選手摘金,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可能是這次選舉輸得最慘的大商人。財信傳媒集團社長謝金河表示,Dream Girls嫵媚挑逗 李毓芬放話完全解放,這次選舉結果看來,藍心湄分股拴員工心 餐飲大亨9店年收破億,在中國取得重大利益的大資本家或大家族,敲小賈竹槓少女簡訊露餡,幾乎都遭重創,前警大校長謝瑞智逝世 追思會11/3舉行,除了郭台銘外,還有連戰及吳伯雄家族,只剩朱立倫家族慘勝。謝金河說,郭台銘這次大動作助選,但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全都慘敗,代表在中國有大利益的大商人牌,已經打不通了。食安問題追追追錯估國民黨選情謝金河指出,這些在中國得利的大資本家,賺到錢、企業版圖擴大後,最後擴廠也留在中國,導致台灣民眾面臨22K的壓力,再以大台商角色出來恐嚇,但隨著年輕世代崛起,恐嚇已起不了作用。
微驅科技總經理吳金榮指出,過去幾次郭台銘以投資做為誘因,為國民黨輔選成功,這次慘敗主要是郭自己沒有看清楚,國民黨整個情勢已經大不如前了,再加上以郭台銘在全世界到處都有工廠的情況,到哪兒投資都可以,並非一定要在台灣。
吳金榮認為,郭台銘努力輔選,應該擔心萬一民進黨執政,兩岸的關係不佳,影響到鴻海集團在兩岸之間的運籌,而賣力輔選如果這些人都選上了,輔選有功,誰敢不買他的帳,只是整個情況並不是郭台銘所想的那一般,用投資就可以撼動選民的意志力。記者高佳菁、吳秀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肌膚保養藥膏
扭力板手推薦
fb直播帶貨
手工具品牌
五股桌上型飲水機
超渡亡魂
如何應徵熊貓
便宜網站架設
電動工具專賣
全家祈福
咖啡掛耳包
高雄 肉毒
關鍵字達人
聖誕網燈
台中作業員
醫美術後攻略
氣動板手
新莊廚下型淨水器
LED顯示器
禮車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