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62萬 中風男感激

【李佳玲╱苗栗報導】去年11月5日《暖流》版報導陳義忠《父突中風 國中女助照料》,電競筆電遭夾擊 戴爾在台市佔變老3,當時蘋果基金會撥款2萬5000元紓困,愛爾達10日登錄興櫃,見報後還獲833筆讀者捐款共62萬774元。送款時,拉花天團 職人品牌賣全球,陳義忠已可拄拐杖緩慢行走,蘋論:醫療也貧富兩極化,他說:「感謝讀者幫忙,潔西卡認愛富商3年 跩讚「又帥又聰明」,謝謝。」妻子林正鳳也說,中國電商「1號店」 台灣年貨節起跑,「謝謝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對我和先生、女兒的關心。」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捐款明細總額:620,774元筆數:833筆刊登日期:2014年11月5日結案日期:2014年12月5日蘋果急難救助金(含讀者不指定捐款)25,000元註:因篇幅有限,為容納救助個案報導,故本案1000元以下之捐款,請上基金會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charity一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氣動板手
桃園估車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
椰子水好處
醫美術後如何保養
Foodpanda外送員
業務求財
椰子水推薦
耶誕裝飾燈
桃園居家清潔
椰子油
FB直播
電動車
工商徵信
監聽器材
連結高我
申請專利費用
室內裝潢設計
網路行銷達人
求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