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 清大校犬獲輪椅重返校園

清大校園流浪狗「茶茶」後腿被撞癱,王大陸接張藝謀新片 柴智屏跳腳控違約,善心人捐贈輪椅助行。清大懷生社提供【黃羿馨╱新竹報導】清華大學一隻兩歲大流浪狗「茶茶」,經血持續3個月 輕忽恐致血癌,今年暑假出車禍,炭烤沙朗牛 外酥內嫩味鮮甜,兩條後腿被輾癱,喝綠茶好處多多!專業營養師教你如何正確喝,茶茶走路時,健康停看聽/維生素D缺乏 恐增加死亡風險?!,屁股在地上拖磨,裝備科技化 iPad監控練習,磨到皮爛長瘡,101個分手理由!男大生床上「甩炮」!炸出分手警報!,善心人日前捐贈殘障輪椅,讓茶茶走路不用再磨屁股,清大學生除了要募集茶茶的醫藥費,也呼籲愛狗學生能協助茶茶換藥、陪同散步,讓牠盡早恢復健康。學生替茶茶按摩復健。清大懷生社提供乖巧愛撒嬌清大指出,校園列冊的流浪狗有三十多隻,其中一隻兩歲大的米克斯犬,去年四月出現在校園,因毛色與茶葉顏色相近,取名「茶茶」,個性乖巧親人,常向師生撒嬌,深得寵愛,未料今年七月在校內被車撞傷,手術雖保住一命,兩條後腿卻被撞癱。清大懷生社成員陳思恩說,茶茶剛出院時下半身無力,走動時屁股磨地,皮破還長瘡,幸有校外人士捐贈殘障狗專用輪椅,茶茶走路不用再磨屁股,成員每天早晚幫茶茶換藥、餵食、按摩後腿肌肉避免萎縮,也會帶牠到外面兜風。懷生社長賴祈佑表示,茶茶復原良好,原本沒有知覺的尾巴已對疼痛稍有反應,「我們相信牠能夠樂觀面對」,未來除了幫茶茶募集醫藥費,也希望愛狗同學能幫茶茶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led廣告招牌
汽車過火
瓶裝水配送
醫美術後面膜推薦
游離型葉黃素
100%純椰子汁
台中 BMW禮車出租
燙傷藥膏
Las Vegas Massage
支架燈
硬不起來吃什麼
機車工具車
系統家具推薦
電動機車推薦
量子力學
心靈療癒正能量
造勢喇叭
口碑行銷公司
fb直播回放
工商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