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20年」陳明文妻槓張花冠

張花冠昨在官邸向議員抱怨廖素惠po文。王智勇攝【徐彩媚、王智勇、黃信維╱連線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案愈演愈烈,南投強震 中信人壽:受災戶續繳保費、房貸可緩繳3個月,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原本代夫道歉,大啃蘋果 宸鴻業成營收紅通通,前晚突然在臉書貼文怒轟張花冠表示,歐弟爸氣玩重機 聞戴立忍忽然失聲,她已經忍了20年,將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廖素惠昨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她說:「張花冠始終瞧不起我,哪有資格談兩性平等。」廖素惠前晚在臉書po文說她忍了20幾年,她說「我會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真面目。」翻攝臉書張花冠與陳明文上周三,一起參加活動時,陳明文強摟張花冠右肩,讓張花冠感到不舒服,周三張花冠向警方提告性騷擾,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前晚臉書貼文,「回首來時路,對不起大家!我忍了二十幾年!我看到張花冠這樣的人竟然可以跟嘉義縣的女性朋友,提出女性主義。兩性平等,侮辱女性的人。是張花冠。情挑嘉義,輕佻男性,侮辱男性。不懂得尊重兩性平權是張花冠。free style….我寫不出來一一一一我會親上火線,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
「曾把我趕出去」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和議員林秀琴等人,昨上午到縣長官邸勸說張花冠,為了嘉義縣團結,撤銷對陳明文告訴。當時正作畫的張花冠抱怨說:「你們自己看看廖素惠po文,她說隱忍20多年,這是想要讓事件落幕嗎?」議員們勸說未果,15分鐘後,張搭車離開,留下面面相覷議員。廖素惠昨下午接受《蘋果》電話專訪表示,20多年來張花冠對她一直很不屑,「連正眼都沒瞧過我,或視而不見,態度很不友善」,曾有一次,她和陳明文辦公室主任孫淑文在服務處整理文書,張花冠要和陳明文談事情,很不客氣「直接把我和主任趕出去」。
陳勸妻理性克制廖素惠說:「我一直認為張花冠是政治人物,我只是家庭主婦,所以一直以來,都對她畢恭畢敬,尊敬她是做事的人,一直隱忍。」針對這次風波,自己先代丈夫跟張縣長致歉,「沒想到她居然在政論節目面不改色的說謊,抹黑陳明文。」是否對張花冠採取進一步動作,廖未明確回應。另對廖的指控,張花冠昨並未回應。陳明文昨表示,前晚他太太看到張上政論節目,心情激動、邊看邊哭,在當下寫的文章,他有要他太太理性克制,張不是個人問題,是有一批人在後面操作,有一直勸妻子冷靜一點。
張花冠和陳明文昨在朴子配天宮同台,但零互動。翻攝畫面陳張同台零互動張花冠和陳明文昨凌晨在朴子配天宮安座祈福大典上同台,這是性騷事件後,兩人首度在公開場合露臉,雙方零互動。
張花冠 63歲現職:嘉義縣長家庭:與已故丈夫曾振農育有一女學歷: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所碩士經歷:3任立委,2任縣長資料來源:張花冠
廖素惠(右)po文轟張花冠。翻攝畫面廖素惠 59歲職業:家管
家庭:丈夫是立委陳明文,育2男1女
學歷:目前就讀淡江大學博士班2年級
資料來源:廖素惠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解籤詩
櫻花廚上型淨水器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註冊商標費用
商品代銷公司
短視頻
強制扣薪
債務免責
外遇調查
五金工具專賣
F hotel 官網
客製化網站
超渡亡魂
神岡人力
各行各業求職面試成功實例
債務減免
聖誕燈串飾
小夜燈
手寫板
千斤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