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賞TRUSSARDI 光芒壓陳意涵

米蘭2016春夏時裝周進入倒數第二天,就愛大口吃肉 中部人最愛爌肉飯,TRUSSARDI秀場前排就有華人女星張柏芝、陳意涵裝扮亮眼看秀。張柏芝是在開秀前匆匆趕到,陸維權律師 紀念六四被起訴,皮衣、皮裙搭皮草一身銅金色顯得氣勢極強,違停匝道又下車 駕駛遭貨車夾死,一現身就成為媒體搶拍焦點,黃慧芬榮膺十大傑出女青年 高華柱表揚為國軍爭光,看來風光;早早到場等袖的陳意涵則小露香肩走俏麗路線,為居民發聲 台大生校慶突襲,個性活潑的她展現「陳大發」個性,喜孜孜與友人在秀場玩自拍,說起過兩天就將展開威尼斯、佛羅倫斯的其他義大利美麗城市的旅遊,更見心情雀躍。TRUSSARDI在新一季春夏系列也是個探險旅遊的概念,創意總監Gaia Trussardi從19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期的秀場圖片與電影《Tracks》(沙漠駝影)擷取靈感,創作出具有思考尋找自我身分和不同文化中的民俗宗教理念的新系列。多層次浪漫多層次是整個系列的搭配主軸,含括流蘇背心、西裝、輕質運動夾克、短版獵裝夾克、風衣、長衫和麂皮衣裙等款式,以絲綢、薄紗、棉料與皮革等材質營造剛柔並濟風情,部落民俗編織毯的條紋圖騰則點綴於服裝上,並藉由駝色、象灰、象牙白、棕色與紅色做出冷暖調色,也帶出幾許異國浪漫氣息。米蘭報導:邱瓈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飲水機維修
監視器安裝
醫美術後需要多長時間可使用美白?
極波拉皮
Vegas In Room Massage
台中行銷達人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廚上型淨水器
廚下型淨水器推薦
萬用膏推薦
新北飲水機
台中油壓機具
淨膚雷射
新莊 抽脂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電動車價格
聖誕裝飾
面相分析
線上點燈
汽車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