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俊賓: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 顏寬恒選情審慎樂觀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9日表示,悶燒瓶口材質廉價「沒標清楚」,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VALENTINO秋冬小包耍個性 V釘李英愛,根據內部民調顯示,教頭掛保證 鋒哥終極明星賽打滿整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選情相當樂觀。雖然民進黨刻意塑造「政黨對決」的情況,但顏氏父子深耕地方,受到當地民眾一致好評。

蘇俊賓下午到台中,參加國民黨議會黨團新址揭牌儀式,他除了要大家多多支持胡志強主政的台中市政府,也特別強調,自己未來會多多造訪台中,畢竟黨中央對地方相當重視。

有關補選部分,蘇俊賓透露目前的選情「樂觀」,畢竟顏寬恒與父親顏清標,都已在地方耕耘已久,相較之下,民進黨提名的陳世凱,在這部分就有一定落差。

他坦言,民進黨刻意塑造「政黨對決」的假象,但畢竟是選地方立委,這樣的訴求不但不合理,也很難獲得民眾認同,還是應以繁榮地方建設為主。

對於馬英九未選擇南下助陣,蘇俊賓認為國民黨會在適當時機,推派應對人選來幫助顏寬恒,黨內大家也都很樂意幫忙。「國民黨有自己的選戰策略,不會隨在野黨起舞。」

蘇俊賓最後指出,民進黨選前常操弄民調來炒熱選情,如果數字真的準確,當年五都大選民進黨應該可以拿下四都,總統大選也可以獲勝。

他說,國民黨自己也有內部民調,但不必提供數字來引導選民,整體來看,顏寬恒的選情是審慎樂觀。

關鍵字:
立委
政黨對決
選舉
補選
顏寬恒,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前置協商失敗
快速夾具夾頭
太平霧眉課程
癌症飲食
醫美管理系統
醫美術後保養品
五金庫存
LED顯示屏
手機版網站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雷射後紅腫怎麼處理
賓士出租
網站排名搜尋
2024直播平台
平板燈
解籤詩
中部派遣公司
聖誕燈串飾
台中電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