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3局投44球 郭俊麟:比在台灣進步

體育新聞 〉
     台灣隊7投完封勝 江少慶宋家豪 明先發2擇1     中繼飆148公里 陳冠宇:嚇一跳     林智勝獲3保送 頭部挨球吻虛驚     先發3局投44球 郭俊麟:比在台灣進步     胡金龍9度喊冷 甩尾敲勝利打點     敲2安跑回2分 鄭達鴻:進入實戰狀態     台灣隊指導日學童 高國輝被包圍     約會心情爽 謝淑薇雙打封后     小潘2鳥不夠花 吞5柏忌爆桿     妮妮並列14 近16個月最佳績     浪花兄弟破網勇士晉季後 豪9分吞16連敗     詹皇喉炎缺陣 巴特勒狂飆大三元     火箭卯起來投 22記3分轟爆灰狼     吳怡斌終戰雙10 菲爾普斯雙冠王     達欣純本土奪勝 富邦力拼季後賽救贖     野獸劉錚發威 季後合飆55分     彭政閔圓夢打到40歲 為了球迷 再拼2年     跟隨葉總腳步 赴美訓練開眼界     張進德熱身賽首戰 背靠背轟陽春砲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先發3局投44球 郭俊麟:比在台灣進步

2017年02月27日

郭俊麟昨先發3局挨4安,HVL/猴子難纏 華僑征服東山,但力保不失分。游智勝日本神戶傳真【賴德剛╱日本神戶報導】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昨日用44球投完3局,裴勇俊孕妻羞遮素顏 6月肚神隱,被敲4安,韓國瑜:柯多次邀我當首席顧問,其中包含1支二壘安打,郭文貴和李明哲(李釋釗),沒有失分,盧曉晴1桿之差 無奈屈居第3,他說:「今天直球狀況雖然不算好,陳鴻文不再閃躲 強攻好球帶見成效,但至少比在台灣時有進步,而且天氣比較沒有那麼冷,所以還可以。」曲球控球 比較不準郭俊麟之前就坦承自己相當怕冷,加上曾經受傷緣故,熱身都要特別注意,時間也要特別久,不過神戶昨天中午氣溫達11度,加上有陽光照射,讓他覺得可以適應,也覺得自己的直球狀況比在台灣時還要好,只是曲球的控球比較不準,而且有時直球壓不太下來,所以有點失控。
「在台灣的時候,變化球有時候會丟到紅中,不過今天直球可以丟進好球帶,就是要再調整一下。」郭俊麟說,韓國巨蛋跟日本巨蛋一樣,都會開暖氣,不會擔心,不過在天氣冷的情況下,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協調性,盡量做到每一球的投球動作都要一樣。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夜市改造
葫蘆巴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推薦
全台二手車買賣
威士忌用水
線上估車
面相課程
直播帶貨教學
工商徵信
台北 皮秒雷射
系統家具裝潢
北部賣中古車
機械五金推薦
飲用水
包二奶調查
雷射術後反黑怎麼辦
幻彩霓虹招牌
網站設計
電商上架費用
戶外裝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