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回銷台灣 網友kuso王雪紅「紅姊」:有我當然紅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搶在iPhone5即將發表前夕,仔仔800萬代言VOLVO 藍正龍修杰楷爸氣吸車商,宏達電與日本電信業者KDDI共同開發的手機hTC J9月11日在台亮相,潘瑋柏10億黃金漢暗槓情事 吞1億賣身鬥雙歌王,這支從日本紅回台灣新機,柯一正洩麻吉急診傻笑 吳念真偷吃麻油腰花,備受注目。但有網友改圖kuso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蘋論:老啃族,還幫她點了一顆觀音痣。

網友kuso的圖中,【壹週刊】邱復生開藥救大巨蛋 賣啥藥各界霧煞煞,只見王雪紅用手托了一下眼鏡,專家:人口結構嚴重失衡 恐帶來經濟風險,悠悠地說:有我當然「紅」(看到沒?這就是策略…)但有人提醒她「可是瑞凡,等等iPhone要上了」。

網友回應說,「淚推這隻手機…..(但我也在等著看iphone) 」、「裡面的零件會不會又是比外國機更低階呢? 」、「那顆痣……………. XDD」、「紅回台灣的意思是~可以賣給台灣人貴一點?? 」、「回台灣敲盤子~」、「唉…真敗給HTC,不是從臺灣紅到世界,反而是從日本紅會臺灣……(汗)」、「好機,但是遲了,真是恐龍級的企業… 」

「這就是HTC在台灣站不穩的原因,如果HTC展現誠意重視台灣市場,我相信就算規格軟體輸別人一步還是很多人願意支持。」、「好的都外流 台灣卻用閹割版!!! 」、「哈哈哈哈~血紅姐畫的好促咪~XDDD」

還有網友回說,「日韓美台 四個國家手機大戰 戰火延燒不斷阿~」原po則回「可是瑞凡,明天凌晨要熬夜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個別協商
台中 賓士禮車出租
LED照明
中古車買賣手續
南桃園第四台
卡債協商打折
便宜網站架設
佈施功德
術後修護
台中臨時工
性功能保健食品
大陸徵信
債務協商代辦
汽車工具推薦
關鍵字如何操作
台北收購中古車
海芙電波後保溼
優質作業員
監聽軟體
杏仁酸換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