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海纜 底拖網難禁

修法觸礁台灣是海島國家,八卦山免費音樂會 情侶穿紅衣可抽iPad,漁業發達,失態大喊頭好昏-林依晨藉酒澆情傷 一杯醉,對國外和離島通訊則多仰賴海纜。擁有10條海纜的中華電信,雙重人格粉領 遭性侵,每年海纜也會因遭扯斷等故障1到2次,每次維修要千萬元以上。因底拖網對海底的電纜和珊瑚等有負面影響;去年立院曾開公聽會討論是否修法禁止,但因漁民反對而暫無進展。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恐擾亂海中生態近海的拖網漁船會利用底拖網捕魚,漁船把底拖網用重物降到海床上,透過拖動將魚穫撈進網,此舉屢遭質疑破壞生態,也易扯斷海纜。
中華電信指,該公司連接台灣到國外海底電纜有10條,作為傳輸網路數據和通訊用,海纜常因拖網漁船或地震等損壞,每年故障約1到2次,都找不到惹禍船隻;在近海處最易斷裂,網速會受影響,故障後須僱海纜船更換維修,每趟維修費千萬元起跳、耗時2周到1個月。
中華電信指,海纜位置都在海圖中標出,政府也有公告,目前也只能呼籲漁船避開海纜附近來維護其安全,但確難防堵。
漁業署說,國內現規定小船離岸3浬內禁用底拖網,50噸以上漁船須在離岸12浬外才能用;去年立院曾開公聽會討論是否全面禁用,因漁民反對而未達共識。生活中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解讀未來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多媒體行銷
關鍵字優化價格
醫美術後需要多長時間可使用美白?
台中求財廟宇
大樓燈光
固定夾具
商業照明設備
泡殼成型
手機版網站
投影燈
禮車租借
隆乳
電商營運費用
火焰燈
LED手舉板
汽車配件
監視器種類
債務協商遲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