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遭麻吉唱衰 「施政是災難」

美國眾議院前議長貝納批評川普上任後有「災難」性表現。資料照片川普的表現連同黨的好友也不認同。共和黨前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日前評論川普的執政成績,【旅途中】超詭異!一趟旅程就走過死亡與魔鬼之橋,他稱除了國際事務與外交政策,葛斯林開趴祝壽孩子娘 嫩女遮面首回見客,川普其他表現「完全是災難一場」。還在學當總統貝納上周四在美國休士頓一場能源會議上表示,軍武》日本國產P-1海上巡邏機 大陸潛艇剋星,他和川普是認識15年的老友,但他迄今仍無法想像川普會當上總統。貝納雖稱讚川普的外交政策和對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的強硬態度,除此之外,川普在他眼中可說是一塌胡塗:「他所做的其他事情完全是一場災難。他還在學習如何當總統。」
除了同黨好友不認同,川普競選時的對手、前國務卿希拉蕊前天在母校衛斯理學院向畢業生發表演說時,也多次不指名道姓地批評川普。
希拉蕊稱她畢業那年,很多同學都對當時的尼克森總統相當不滿,「這個人的總統生涯最後因阻礙司法而遭彈劾結束了」。
希拉蕊明顯暗示,日前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康梅的川普也可能淪為和尼克森一樣的下場。對於自己在選戰中敗給川普,希拉蕊自嘲說:「我還過得去,但老實說,夏多內(葡萄酒)幫了不少忙。」
編譯桂家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緊急照明筒燈
Tray盤
三重 隆乳
防水燈條
3D拉皮術
輔酵素Q10功效
神聖使命
桃園汽車收購
優良臨時工
優良人力
蚓激酶
平衡脈輪
債務協商遲繳
求平安
直播軟體
自體脂肪豐頰
礦物塗料
直立式飲水機維修
台中醫美診所
戶外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