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封鴨腿 肉細味鹹香

蘋果副刊 〉
     熱如夏 超商日韓夯冰開戰     【七逃片】另類台灣之光 「怕風的風箏」超特別     【必學片】讓寶貝當超人 親子瑜伽感情更增溫     【好吃片】西班牙辣腸章魚沙拉 開胃又下酒     【有片】這一罐男女都愛 月銷量可裝滿泳池     【消夜文】挑食小偏方     【祕密客】天菜配甜點 養身又養眼     【訪客片】梅花鹿私闖泳池 還需屋主二次救援     【喜泣片】一張神卡 找回被扒的錢包     【無敵片】這對情侶94狂 開著校車去流浪     【暖心片】好心爺爺瞞妻養貓 最終幸福成家人     【實現片】庫伊拉真人版角色曝光? 傳迪士尼欽點她來演     【算命神片】這攤通通算我的 你也有這嗜好?     【噁爛片】擠痘控請注意! 這個App滿足你的慾望     【懷念片】跪求復出 好想再看這些女神拍戲     有了孩子沒自己時間 柯基爸爸崩潰狂奔     狗比人High 女孩無奈默默退下     線上春電展開跑 輕薄筆電成主流     餐廚用品 搶買4折起     保健美顏飲 下殺2.7折起     商場 周年慶 特惠2折起     澳洲美食 蒐羅200元起     高雄最潮貨櫃聚落 集盒登場     專櫃服飾 採購5折起     春遊花蓮 探祕境賞螢火蟲 台9線 愈夜愈美     油封鴨腿 肉細味鹹香     帶骨伊比利豬 肉嫩飄奶香     韋瓦第特餐 聽覺味蕾雙享受     零失敗 早午餐 簡單易上手     入門才顯真功夫 全新Mini Cooper Countr     全球首款 曲面螢幕電競筆電 開賣     溫差大 異位性皮膚炎 易發作     氣候多變 關節肌肉易疼痛     精油香皂占卜 洗地指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油封鴨腿 肉細味鹹香Chou Chou 傳統法餐好味道

2017年04月06日

更多專欄文章

油封鴨腿1280元晚間套餐主菜
費時2天製作,大巨蛋79處缺失 柯:重大違約,肉質很細緻。Chou Chou提供輕鬆的法式家常菜色,機械業產值拼兆元 盼匯率幫忙,價格也很合理,涉46億吸金案 模範警聲押,千元上下就能吃到套餐,城市野生動物園 阿拉斯加麋鹿街頭產子,80%傳統加上20%新意的料理手法,巴基斯坦火車墜河 17死,呈現經典法餐,幫賣金紙 小三童:要當爸的雙腳,主廚選用季節蔬菜,不定期調整菜單內容,帶給顧客新感受。報導╱許筑婷 攝影╱翁玉信資歷豐富的主廚林明健,曾跟隨世界名廚Jean Georges 14年,也曾在巴黎多間米其林餐廳歷練,擁有深厚紮實料理功夫的他說:「即使做過一千遍,也要用心注意每一個料理細節,因為那有可能是客人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所以必須要讓客人印象深刻。」
主廚林明健手藝穩健。餐廳氛圍舒適,用餐感覺很親切。我嘗了1280元的晚間套餐,含甜點共5道。主菜選擇林明健心中最經典的油封鴨腿,這是起源於法國西南部,在無冷藏設備時保存食物的方式,鴨腿的香氣取決於油封時間與保存狀態,林明健選用宜蘭櫻桃鴨,先以香料醃12小時,再放入自家煉製的鴨油,以100度低溫慢烤12小時油封,冷卻後再煎香。我覺得鴨皮酥脆,肉質細緻,直接品嘗雖稍鹹,若搭配加法國扁豆、西班牙辣腸、無菁及羽衣甘藍鋪底的佐料,風味頓時變得更溫和。
僅供套餐 無法單點至於前菜的牛骨髓,則混合了炒香的干蔥與培根醬,灑上茵陳蒿、蝦夷蔥、巴西里、山蘿蔔葉等,油潤噴香。林明健表示,將培根醬牛骨髓抹在裸麥麵包上享用,是最道地的法國吃法,只是油脂含量高的骨髓,若放涼了易顯油膩和腥味。因店家很講究食材新鮮度與品質,餐點供應數量有限,建議訂位時先預訂。另外,這裡僅供應套餐,並無單點菜餚。
雞肉澄清湯佐虱目魚丸 1280元晚間套餐湯品澄清高湯搭配如豆腐般細緻的虱目魚丸,清新爽口。百香果布蕾佐榛果巧克力塔 1280元晚間套餐甜點吃來綿密可口,香甜濃郁。尼斯沙拉 1280元晚間套餐沙拉搭配鮪魚、水煮蛋、橄欖、鯷魚等,清爽開胃。牛骨髓 1280元晚間套餐前菜混合香料與培根醬,搭配自製麵包,味道豐厚。番茄塔 1280元晚間套餐前菜酸甜番茄結合焦糖化洋蔥,布利起司醬很濃郁。【美味甜點】酥炸豬頭凍 鬆軟香滑午間套餐為880元,含甜點共3道。主菜亦可選擇油封鴨腿,至於前菜有多樣選擇,我選了酥脆田雞腿,浸泡牛奶12小時,油煎後,外皮香酥,肉質細嫩。另一道前菜酥炸豬頭凍,豬頭肉燉煮5小時再炸,鬆軟香滑,香氣豐富。而甜點檸檬塔,滋味微酸,吃來甜而不膩。
檸檬塔佐香草奶油 880元午間套餐甜點酥脆田雞腿 880元午間套餐前菜酥炸豬頭凍880元 午間套餐前菜【美味路標】(02)2773-1819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22號1樓11:30~14:30、18:00~21:30V、M、J 收10%服務費周一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糾紛
結婚十二禮
葉黃素推薦
身心靈放鬆課程
椰子油功效
聖誕燈
醫美術後需要多長時間可使用美白?
北部室內裝修
六角柄鑽頭
直播帶貨技巧
扭力板手規格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二次協商條件
fb直播帶貨
寬頻安裝
豐原人力公司
專利申請查詢
專利申請
術後修護
咖啡交易會